梦幻西游:大闹车费19W被奇才队友找回 极品装备也有“假日综合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梧桐昨天迎来了高光时刻,炸出纯伤1020的三攻队神器。还有一位粉丝玩家发来投稿,区内一位欧皇大佬鉴定出150级不磨扇子却想哭,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就是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新出神器

  1、梧桐炸出纯伤1020三攻队神器

  昨天绝对是鱼岛双子星的巅峰时刻,先是老王一小时连出两把无级别,梧桐又后来居上炸出物理系的梦想。这是一把160级弓箭,初伤887,耐敏双加66,16锻宝石后总伤可以到1020,可以算得上是三攻队极品武器了。

  梧桐在炼妖的道路上可以说是受阻不断,不是野生就是大海龟,小红手的称号一度被质疑。现在炸出了这把千伤弓箭,谁还敢说他的手气不行!

  2、进贤门新出逆天双蓝字140无级别双剑

  昨天进贤门出了一把140无级别必中双剑,这把武器的初伤很有亮点,数字666直接暗喻了号主此时的手气。

  话说端午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这无级别怎么还是扎推出现,难道极品装备也有“假日综合征”?

  三界轶事

  1、玩家遇见狗血事 大闹车费19W被队友找回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带队带多了总会遇见一些奇才队友!有位小伙伴就遭遇了一件恶心事,他在带大闹副本结束后,有位队友通过申诉的方式竟然把BOSS钱给找回了。大家一起说好95W买的BOSS团,你却事后找回,这波有点欺负人啊~

  号主自己也惊呆了,玩梦幻十年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不讲武德的队友!为了区区19W两,至于整成这样,你到底有多穷啊?

  玩家投稿

  玩家鉴定150不磨扇却想哭

  (投稿粉丝:猫先森.Mmm)

  玩梦幻有时候就像在品尝一道美食,我们能从其中感受到酸甜苦辣,来自庐山胜境的一位玩家却就体验了一次“海水火焰冰淇淋”,这是怎么回事呢?他鉴定了一把150不磨扇子,总伤713,魔敏双32,属性还算可以,主要蓝字特效给力,这波发财了~

  但是号主此时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手滑没有点强化打造,看着属性是很稥,但是一看造型真是要哭碎了心!这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体验,号主估计一辈子也忘不了。

  今天的新鲜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在梦幻中有尝过“美味”吗?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哦~看看谁得大餐最下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