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系统维护后,玩法和奖励概率会重置?玩家进行多方面测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稳定游戏系统,梦幻西游每周二都会对系统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是无法登录游戏的。每当系统维护之后,部分玩家就认为游戏奖励的概率会重置,物品的数量基数是最大的,所以维护之后去挑战系统几率更容易获得高价值的奖励。比如挖宝图,维护之后可能更容易挖出大五宝金刚石或者定魂珠。

  近日,某玩家大胆猜测,系统维护后,各区获得物品出货率一切归零,也就是奖励概率是最高的,所以乘着这个时间点疯狂敛财,通过多维度去测试这个猜测是否准确。

  挖宝图获得的物品奖励是与几率息息相关的,所以最先拿挖宝图来测试。挖的宝图不多,看看挖10张宝图能挖出多少值钱的物品。记得十年前,系统一旦维护完毕,立马跑去挖宝图,五宝的概率明显变大。

  已经挖完五张宝图了,但是战况不尽人意,仅挖出了一个70级装备,其余的都是不值钱的制造指南书或者挖出妖怪箱子。

  10张宝图全部挖完了,结果很显然是血亏的。成本26万,回血8万,看来宝图奖励与系统维护没有太大的关系。

  接下来就是召唤兽技能的洗炼。

  在建邺城逛街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变异毗舍童子仅卖150万,果断直接购买。不为别的,只是自己有好几个洗高等级变异的瓶子,只要来一个满技能满资质的变异童子即可。

  一共准备了8个超级净瓶雨露,只求两技能变成5技能即可,目前攻击资质1502,成长1.26。

  第一个超级净瓶雨露拍上去,技能增加到了3个,但是资质却降低了。

  洗了5个超级净瓶雨露,变异童子的资质达到了1670,成长也达到了1.285,然而技能仅有2个。

  最后所有的净瓶雨露都用完了,但是技能数量还是与以前一样,攻击资质反而变低,洗炼技能测试失败。

  第三部分测试的是种植摇钱树苗,维护之后是否更容易出现特赦令牌奖励?

  运气似乎还可以,起码遇到了一次特殊事件,然后可以摇动7次奖励。然而悲剧的是,奖励都是二级药品居多,仅获得了一个宝石。

  既然前面多个测试都失败了,那么就来打造一下装备吧。如上图所示,准备了5件宝宝装备,3个九眼天珠,都是75级的装备。

  最终的打造结果如上图所示,获得了一件附加伤害属性的项圈,然而属性是下限23的,单加灵力5点,只能卖一点小钱吧。

  通过上述多个维度的测试得出结论,几率与系统维护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看个人运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