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剑会难求一胜,恋街千万大唐居然被三攻速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6月武神坛将近,梦幻西游各大服战队的练兵行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不仅浩文职业态度优秀,频频出战,就连恋街也接手萌小奶大唐所在的“夕阳红”战队,活跃在剑会天下之中。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他们的战况吧。

  浩文剑会难求一胜,四刷夏大虎心态崩盘

  在昨天的剑会天下中,浩文刷到夏大虎团队。不过,在连输两场后,浩文果断换阵,拿到了大克优势。拿下大克优势的浩文不仅在进攻方面变得更加犀利,防守上也做得非常到位,接连的几波点杀对夏大虎团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不过,由于战斗过程中出现失误,浩文被夏大虎团队拿到了一波进攻机会,直接导致被其用谛听海战术冲刺成功。

  打完这场比赛后,浩文心态的已经发生变化,果断开启弃疗模式。这样的操作也使得浩文在周一喜提“四连败”佳绩。

  不过,笑里猴战队在群雄逐鹿第三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他们目前分到了天元组的第七组,该组实力一般,看样子猴哥群雄晋级的路还挺稳。

  恋街千万级别大唐居然被三攻阵容速推

  近期,恋街接受了“夕阳红”战队指挥一职。这支战队不仅聚集了神威组多位神豪玩家,有着全服第一神威大唐的“萌小奶”也在其中。不过,在昨日第一视角剑会天下的直播中,恋街的战绩并非理想。

  在昨日的比赛中,恋街遭遇了一支由三凌波、化生、盘丝组成的三攻阵容。这套阵容虽说是神威组常见的暴力队伍,但恋街明显不太适应这个比赛节奏。

  比赛开场后,恋街凭借过人的意识挡下了三攻队的多次进攻,几次点杀颇有成效。但问题在于,神威组的PK不同于天元组,恋街的PK阵容又不具备快速清场能力。直接导致其在被盘丝禁疗后,出现血量回复困难的问题。

  最终,三攻队凭借后期的几波飞机,成功收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夕阳红战队是奶哥一手创建的战队,也是第三赛季神威组群雄逐鹿的一匹黑马。就硬实力而言,这支战队是可以达到天花板级别的。但就软实力而言,夕阳红战队目前还没过硬的指挥,恋街也只是来帮忙了。不过,当他们解决指挥问题之后,这支战队很有可能成为神威组的“新王”。

  紫禁城喝酒大队扬帆起航,首次出战成绩不错

  紫禁城新兴服战队目前已经组建完成,他们的群雄战队名为“喝酒大队”,日前也已经打完预选赛,进入正式赛的比赛环节。单从抗性来看,紫禁城新兴服战队的抗性非常不错,即便面对强力三攻阵容,也能通过抗性抗住点杀。

  此外,紫禁城新兴服战队的输出能力、指挥实力非常不错。他们在群雄逐鹿第三赛季的舞台上均选用了地府、女儿、化生、大唐、神木的国标点杀阵容,这一阵容不仅是其最擅长的打法,还是目前颇为热门的“万金油”阵容。大家不妨期待一下他们在本届武神坛中的表现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