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被两只全红鬼将吸引住,1.4W秒109全号却赚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在座的各位都一样,当你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或者其它道具时,不可能随随便便花几千、上万块钱去购买。之所以选择购买该商品,那么它必然有吸引你的地方,或者是有你值得购买的理由。目前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一般吸引人的是锦衣祥瑞、武器装备以及召唤兽。近日,某玩家因被两只全红个性鬼将所吸引住了,直接花1.4万购买了一个刚上架2小时的109级号,本以为会亏钱的,没想到反而赚了好几千。

  然后玩家毫不犹豫就花1万多块购买一个角色的起因是下面这两只全红鬼将。

  两只都是4技能全红个性冲,第一只的技能资质如上图所示,4技能全红高级连必偷以及夜战,攻击资质达到了极限1645,进阶资质为1702,成长也达到了1.274。宝宝装备方面,配置了一套55伤左右的高级吸血套装。

  第二只也是4技能全红鬼将,资质虽然没有上面的那么高,但攻击也达到了1568,成长接近1.27,技能非常完美。

  为了以上两只全红鬼将,玩家决定把这个号买下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亏还是赚了?

  109级化生号,伤害1039,速度属性为558,防御1651。修炼方面,属于一个8修全满的109级角色,人物修炼四个满17级,宝宝修炼四个满17级,修炼总价值3200元。

  该角色没有限量版锦衣,而限量版祥瑞有四不相、帝江两只。

  好了,花1.4万购买这个号到底值不值得,那么主要就是看下面的装备配置了。

  100级项链一件,附加特技光辉之甲,锻炼了8级舍利子,熔炼灵力2点。

  头盔装备也是100级的,但还没达到百套,宝石也是打了8段,附加特技水清诀,点化了套装效果连弩车。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熔炼效果16点防御,附加了体耐双加39,锻炼了10级月亮石,点化了虾兵套装效果。

  鞋子以及腰带装备都是80级非人造装备,但附加的特技特效都不差,罗汉金钟特技的鞋子以及愤怒特效的腰带,开满3孔打满8级宝石。

  接着就是武器配置的属性,100级剑一把,单加体质30,附加玉清诀特技,伤害325,命中578。

  然后灵饰前排配置的属性以治疗能力为主,戒指配置了100级灵饰,下排附加了双治疗能力与封印命中,点化了4级回春之术。

  对于上述角色的价值问题,知名主播老王给出的估算价值为1.65万元,而真正的购买价格1.4万元。由此可知,购买这个号不但没有亏钱,反而还赚了2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