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时隔四个月,140无级别愤怒再现 神奇打造师又打极品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就在150第一无级别链诞生(点击回顾)后的24小时里,又有一件这足以让X9高端PK玩家疯狂的超级装备面世。此外还有一位神奇打造师,在打出第二穿刺男衣后,又给一件极品双蓝字武器签上了大名。接下来马上开启今天的新鲜事。

  一、超级欧皇喜提140无级别愤怒

  投稿粉丝:Xiao-2-哥.

  开头所说的超级装备,就是这条140无级别愤怒腰带,气血331、防御79。要知道X9玩家想要使用特技,就会面临很大的愤怒压力,所以这条腰带对于那些顶尖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对抗的大杀器。

  顺便一提,这条腰带的属性与之前3月份萌大奶买走的那条不分伯仲,不知哪只豪门战队会将其拿下呢?

  二、新出150无级别特技高伤锤

  投稿粉丝:同上

  上图的武器是一把150级初总伤739加体的无级别金刚不坏锤子,这把锤镶嵌17锻宝石且最佳熔炼属性后总伤在900左右,不仅仙族花果、凌波可用,还有魔族狮驼岭也能用,属于X9群雄顶尖PK武器。

  特技的金刚不坏也有一定作用,它能够给己方单体添加一个防护盾,关键时刻能够防一手点杀。

  锤子的制造者“张裁缝”应该是近期玩家们都比较熟悉的人物了,这位打造师前不久打出过第二穿刺男衣,一时名声大噪。不过,这件男衣的鉴定者实际上是人气主播老王。那么问题就来了,大家在玩未鉴定装备时,会着重找名打签名还是找人气主播鉴定呢?

  三、沂水雪山玩家鉴定暴力千伤法杖

  看完无级别神装,再来看看新出的千伤武器。这把160级初总伤924且加33耐的法杖来自【沂水雪山】。因为号主是男性角色,所以只能玩仙族物理门派。而这把法杖满红玛瑙的极限总伤是1080,已经达到服战一线级别,定制门派也理所应当是花果山。

  同时这个角色是千亿化九底子,正好能与武器适配,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在武神坛看到他的身影了。

  四、你觉得这三蓝字男头,逆天吗?

  近日,有玩家鉴出一个140逆天的三蓝字男头,蓝字包括破碎、精致和不磨。首先我们先从特技来看定位,【破碎无双】在三攻队伍里比较受欢迎,那就可以拿去打帮战华山了;其次再看不磨,可用于刷各种任务。

  而关于这个精致,就需要大家来讨论一下,你们觉得这件男头值不值得镶嵌15锻呢?

  五、渔岛双子星鉴出极品晶清装

  在昨日的直播中,渔岛双子星再度鉴定好货。由老王先打头阵,他鉴出一对晶清鞋,属性不低特技作用不言而喻,是天启辅助和封系的挚爱。

  另外一位双子星梧桐也鉴定出晶清,一把单加体不磨的140扇,不过这把武器的定位要比老王的差一点,用在难度任务和帮战级应该是没毛病了。

  六、一张中了5个奖的月卡

  大家在刮月卡时,是喜欢从左边开始还是从右边开始呢?而这位少侠就喜欢先挂右边,他的满级月卡如上图所示在1、2、7、8、10级5个位置都中奖,那到底会不会是五本高兽诀呢?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五高兽的梦瞬间破碎,现实中的奖励是3个香、1个包子和1张宝图。

  小生回想起自己的月卡奖励,觉得这位少侠能拿到宝图也算意外惊喜了,那你们近期的月卡奖励有没有更大惊喜呢?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