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挖1车高宝图,谁能超越双魔心开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玩法,多种多样。但玩家们对于寻宝类的玩法情有独钟,特别是挖高级藏宝图!今天,这位玩家就要连挖20张高级藏宝图!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到底能挖到几本高级魔兽要诀和几颗高级召唤兽内丹呢?小伙伴们,你们可以来猜猜看哦。来吧,展示!

  第1张,玩家挖到把双加并带有特技的80级武器!让人遗憾的是,这个特技是冰清诀。如果是水清诀的话,那就完美了。

  紧跟着,玩家遭遇了罕见的高级魔兽要诀3连击!重点是,这3本高级魔兽要诀所携带的技能,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你们以为玩家会就此收手?不,玩家决定继续挖!

  接下来的第5张、第6张,玩家则遭遇了环装二连击。玩家对此,却并不在意。毕竟刚刚连续挖到了3本热门的高级魔兽要诀,之后肯定要过渡一下。

  第7张,玩家又挖到了一本高级法术连击!说到高级法术连击,原来场上没怪了,触发后会空秒,现在经过修改不会出现空秒了,重新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

  经过花豆和60级环装的铺垫后,玩家又遭遇了高级召唤兽内丹二连击!而且,其中还有一个是生死决。要知道,这个技能在适合攻宠的高级召唤兽内丹之中,可是名列前茅的存在。

  第13张,玩家在狮驼岭挖到了高级土属性吸收。要知道,当挖到高级魔兽要诀的那一刻,玩家还以为是本高级法暴呢!可惜,居然是本高级吸收。虽然技能不理想,但毕竟是高级魔兽要诀。这样一想,玩家觉得舒服了不少。

  让人难受的是,第14张、第15张、第16张,玩家挖到了幼儿园和两个环装。玩家的收获能否更上一层楼,就看这最后的4张高级藏宝图了!

  而这最后的4张高级藏宝图,玩家挖到了高级召唤兽内丹*2、高级魔兽要诀*2。可惜,其携带的技能,全部凉凉!王者一般的开局,可最后的结局,居然是这样的?当然了,即便如此,玩家今天的收获也是非常nice的。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挖高级藏宝图时的运气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