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没套路连点卡都不保,有套路却月入好几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没有方法技巧是很难提高效率的,甚至连问题都解决不了。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也是如此,有人能够赚得盆满钵满,而有的人却连点卡都保不住,这就是有套路与无套路的区别。大家都知道五开刷任务可以赚钱,但其中也涉及到很多技巧方法。有技巧的人投入仅几千块去配置一组五开号,月收入可以达到好几千块钱,具体操作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探讨一下。

  方法一,配置两组144级的垃圾五开号,每天只抓鬼刷师门,一组号一天抓50只小鬼,刷2轮师门,350万金钱+130万,每天稳定近500万的梦幻币收入。加上抓鬼物品奖励和师门奖励以及体活力,可以持平每天的点卡与天眼钱。

  三倍和每周多余的抓鬼转换成储备金,师门的储备金奖励,太清符的储备金。虽然不多,但是日积月累,坚持一年多点,基本上够号点技能飞升,飞升卖号也是收益。

  方法二,抓持国1拖4。持国一拖四就很简单,每天4小时抓持国,每个号卖点30级胚子,也算是收益。

  方法三,109级刷青丘场景,每天两小时,可以选择卖涂山瞳胡不归,也可以收购区内的胚子,自己进阶练到119级,属性点不要加,丢CBG卖。造型好看或者比较热门的BB,还有高魔心须弥这些,这种进阶好且不加点的BB一组可以带来500R的利润,而青丘得环和告密基本上可以保点卡,胡不归+涂山瞳也值钱。

  双倍用完,109去刷神器和副本奇遇,副本神器很快杀完了。

  方法四,130级封妖队,投资高就122固伤或者5门万金油,低成本就飞机队,封妖储备金多,每天杀满时间下线,封妖后续提供储备金。碗子山的后续奖励多,但是蓬莱的后续简单适合固伤,须弥秒一波5万储备金到手,130级养好修炼技能,飞升卖号,就是收益。

  以上这些操作就是低投入高回报的五开玩法,投入可能才四五千,但月收入可以达到2000以上。

  比如上图这组109级五开,第一个月赚了3K,第一个月的主要收入就是青丘,通过抓BB来获得收益。涂山瞳C66洗,3技能以上的,只要资质好的都会卖掉,需求只是攻防资1400+。

  5只5技能涂山瞳相当于是白嫖的,而打书成本一共花了6000W,进阶开销是750W+高4(20万)生死决290W+钢化150W+2个垃圾内丹,合计成本是4900W一只。而区内成品的5技能攻涂山瞳带高连套在700-850R左右。而我的成本只是5张月卡,这就是体系收入,单纯抓胚子不赚钱,但是抓胚子可以练胚子,还有环装+告密+BY的收入。而对于区内来说,成品BB也是紧俏货,比如说高魔心须弥胚子,450R可以收到。打书有风险,但是进阶没有,练到119级,800R很好卖,这就是体系收入的一环。

  大家别杠投资不够,梦幻的养成也是一种快乐,整天玩梦幻计较那么多效率干什么。以前155时代,师门一做,抓上一小时鬼,加上体活处理掉,就有100万梦幻币了,然后擂台站一个晚上。如今时代变了,大家都这么有钱了,干嘛还搞得戾气那么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