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登录梦幻西游点几下 每月额外储备金还有几率得牌子五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必在座的各位都知道梦幻西游之中的答题玩法,涉及到答题的种类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每天房都尉的答题以及新手礼包的答题,还有一个就是上线弹窗的答题。无论是以什么形式出现的答题玩法,奖励肯定是少不了,最基本的都有经验奖励,还有储备金奖励,有的答题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例如上线随机弹窗的答题,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储备金,还有几率获得牌子以及五宝。下面来探讨一下,上线签到的答题值不值得去做。

  上线签到答题的奖励包括经验、储备金以及概率物品。物品曾经拿过牌子、定魂珠好几个了。看到这里可能就有人开始喷了,首先麻烦云玩家登录一下游戏再喷,试试答对5题在喷。

  很明确地说,签到答题是真的给储备金的,说我是云玩家,教育我不给储备金的,能不能下个游戏,能不能登录答一下题?这玩意又不需要你有技能有装备有BB修,就登录答题的事。储备金虽然是不多,但却是白送的,一边说瞧不上一边说哪有白送的 。

  当然,不是每次答题必定给储备金的,也有给经验的时候,但是平均下来一个月领个几百万储备金是没啥问题的,并且是白送的,不需要你做任务就答题就完事了,答案又好找。

  有人相信会得到储备金或者物品奖励,但抱怨题目太难了,都不愿意去做。题目真的难吗?你试试五开答题就知道题目不难了。首先每遇到不会的题,你可以关闭再打开,这样可以重置一次题目。如果再遇到一题不会的,你可以花10体力求助,你双开答题,求助自己,随便选一个,不管对不对它都会显示出正确答案的。五个号答题也就五分钟,基本都是很简单的题,奖励也不错,几万储备金。

  有点可惜的是,这个月到目前错了一题,那题问我本服务器90-109级这个范围内,成就排第二的是谁?我打开那个成就排行榜人立马傻了,就显示等级,根本没有名字,哪知道谁属于90-109级的?想用玩家搜索来一个一个查他们的等级,排行榜上只显示玩家名称,没有玩家ID用于搜索,玩家名称又全是一堆特殊字符不会打,搜也搜不了,纠结了10分钟只能随便选一个,然后错了。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要一定把题目连续答对呢?连续答对的题目越多,最终获得的储备金越多,一次性几十万。

  因此,建议大家每次花1分钟去答题,坚持一个月之后,你会有意外收获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