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口袋版改动利好五开,新出160专用不磨环圈有点遗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精彩的梦幻资讯。

  1、口袋版两处改动

 

  最近口袋版有一明一暗的两处福利性改动,都非常利好多开玩家哦,不知经常刷口袋的小伙伴留意到没?第一处是人物头像脖颈处新增了一个切换按钮,可以快速切换其他角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横屏竖屏来回折腾患上颈椎病了! 第二处是“口袋版队伍系统调整优化”,玩家五人组队并处于全部解锁的状态下对话葫芦精灵,选择“口袋团队”,全员加入后,刷口袋副本便可以一起战斗,队长通关等于五人通关,可大大节约五开玩家刷口袋的时间损耗呢!这种利民的改动,没法吐槽呀!不是么?

  2、宝宝首发功能

  10月11日维护后,“召唤兽”界面新增“首发”功能,不知大家有没用过?实际设置是这样的:将光标移动到召唤兽名称旁时,就会显示字样按钮;设置成功后,召唤兽等级旁会出现“首发”标签,每逢切入战斗,它便会默认为首只参战!但实际效果似乎不太理想,比如我常用须弥烧双,于是将其设为首发,但刷齐天时就得取消,这就变得和我们手动换宠没啥区别了,当然,有不少玩家觉得天降和帮战比较实用,大家觉得呢?

  3、新出不磨专用

  梦回望月的玩家刚登记完一组五开,但仍对梦幻恋恋不舍,于是他开了个小号并秒了把武器鉴定玩玩,这是贫苦五开最后的执念了!结果刷出了下面这么一个专用环圈,看伤害打上12锻宝石就能用了,不过尴尬的是,鉴定的小号才59级,这要升上去,恐怕成本比这武器还高!所以,打个粉碎性骨折是免不了的!最后,经过一番询价,玩家以2W的价格丢上了藏宝阁,第二天起来就看到了不少还价信息,看来这笃定是要小发一笔呀!

 

  4、好多五色旗盒

 

  刚逛藏宝阁看到了这么一个号,号上无甚亮点,但法宝栏的五色旗盒却格外引人注目,清一色排列得整整齐齐的,这不就是现代棋王吗?

  由此我联想到游戏中一类很特殊的旗子商人,他们长期在驿站、双等地方驻足,这卖号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伤心的故事!原来,各行各业都在内卷啊!这个应该是卷不过内斗跑路了的,所以,买号的玩家最后会每个卖50W,40个白捡2000W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