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号身上没有一件装备 标价32万被土豪买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175级化圣角色里面,一个化圣九层的空号即便什么都没有携带,它价值都不会低于2万元,即使是化圣1层也需要1.5万以上。但在109或者129这些等级里面,一个身上无装备无召唤兽宝宝的空号,底子即便是全满的也值不了多少钱,最多也是几千块钱。然而下面给展示的一个109级小号身上没有一件装备,却标价达到了32万,而且还被土豪买走了,凭什么呢?

  土豪购买的是一个109级魔王寨角色,人物以及召唤兽修炼不用看,全部都是达到17级满修。师门技能7个全满119级。辅助技能也不差,首先强身术与神速这两个关键的技能都满级了,其余满级的辅助技能还有炼药、烹饪以及灵石技巧。

  打开装备界面可以看到,装备栏空空如也,没有一件普通装备,也没有一件灵饰装备,背包以及行囊同样没有值钱的东西。看到这里,可能大多数玩家心都凉了。但这个号的价值不在于这里,买家的目标也不是装备。既然花了几十万购买这个号,那肯定有它的价值之处。

  唯一让人有期待的就是随时携带的两只召唤兽宝宝,买家也是因为看中了其中一只召唤兽而买下了这个号。

  携带的都是全红攻宠,其中第一只是玄珠灵仙,技能达到了10个,已经打造成了全红连善宠,攻击资质高达1550,成长1.258。按照市场行情估算的话,这只灵仙不低于2万元。

  第二只也是最耀眼的召唤兽宝宝,7技能黄金鬼将,携带力劈华山特殊技能,攻击资质为1605,成长1.277,而且还配置了一套60伤的高级偷袭宝宝装备。无论是技能还是资质,这样的鬼将也算是比较稀有的,价值超过1万元。

  该角色的卖家也是一位狠人,仓库仅有两个,唯一值钱的就是10个金砂丹。那么这个号的主要值钱的地方在哪里呢?锦衣祥瑞能值几十万?

  先来了解一下祥瑞配置情况。有新版祥瑞白泽,其余限量版祥瑞有霜雪龙宝、冰晶雪魄、独角马、冰晶魅灵、帝江、云蛇以及水嘟嘟等。然而最关键的限量版祥瑞是下面这两只,也是这个号的价值所在。

  第一眼看到九尾冰狐的时候,你以为这仅仅是一个青狐号,继续往下看的时候又发现了天使猪猪。青花瓷加九尾冰狐的空号是9万元。如今又多了天使猪猪与青花瓷,又升值了十几万。

  接着就是限量版锦衣,从上图展示出来的锦衣可以看到,几乎汇集了所有限量版锦衣,包括青花瓷、浪淘沙以及水云归等。

  上述所展示的角色的最终成交价格为32万元,与估算价值相差不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