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年头买号还有惊喜? 小伙回归发现仓库暗藏两只全红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都说买号会有惊喜,你有过买号遇见惊喜的情况吗?这次一位玩家买下化九魔王来玩。号上装备宝宝齐全,拿去打帮战应该是够用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号上的左排灵饰居然撑起了整个号的半边天。不仅如此,这号的仓库里还有一件不错的140灵饰以及两只全红童子,今天就让你见识下什么叫良心化九魔王号。

  人物属性及修炼

  先看下人物的属性和修炼情况,人物法伤2260,气血8512还可以。修炼是7修全满,身为化九号,这种人物属性和修炼算是基本操作。

  装备展示

  人物基本情况了解完之后,再看看这号的装备。对于法系来说,项链非常关键。身上12锻150专用项链,项链初灵255,比极限非专用150项链初灵高3点。反正项链的灵力很高,选一条150专用高灵项链其实比用160项链划算。

  头盔10锻140不磨,这种头盔对于化九号来说刚好是任务门槛装备。用来打PK的话还是有些欠缺,后面玩一段时间后可以考虑配置个好点的PK头盔。

  腰带是12锻130四海腰带。这种130四海腰带放以前还能看,但对于现在的高端玩家来说,就是件不起眼的装备。腰带连愤怒都没,玩PK是有点难了,先穿这件腰带刷刷任务吧。

  鞋子是12锻130琴音三叠鞋,鞋子总算有个PK样了。琴音三叠对于法系就如同物理系破血一样重要,只不过法系携带特技可以稍微简单点,单纯配个琴音三叠特技其实也能玩PK。

  武器是12锻160体魔双加69弓,算上太阳石668的伤害,换算成灵力还是能看得过去。这种双加武器性价比较高,能堆不少法伤而且价格也不贵。所以,并不是所有化九玩家都得配双加带特技的武器。

  衣服是12锻160魔耐双加属性。衣服初防一般,主要是靠舍利子和衣服自带的魔力属性拉法伤,本来法系PK就容易被罗汉针对,法伤不堆高点,秒出去就比较刮痧。

  看完前面的装备,你可能怎么也想不到他的左排灵饰会这么牛吧?10锻140戒指加上9锻120耳饰,140戒指的主属性偏了点没事,左排灵饰堆出了完美的6法暴属性,灵饰属性非常契合魔王门派。

  宝宝展示

  然后是这号的宝宝,5技能全红须弥持国、7技能高攻资高成长童子、10技能全红进阶110童子。

  仓库惊喜

  装备宝宝看完,就到了翻仓库的环节。在翻看仓库时,他发现了一件7锻140耳饰,耳饰的属性还不错,估计是耳饰里的伤害属性有点搞心态,前号主就没拿去卖。这种耳饰还带了7级心源特效,估计能卖不少银两。

  再看了下宝宝仓库,两只全红童子,一只7技能隐攻,一只6技能全红须弥。隐攻可以考虑改改书,6技能全红须弥童子能直接用。最后想问问大家,这号的隐形福利给不给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