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场战斗给127W梦幻币,这个单人任务你做过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国内最热门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的单人玩法多种多样,给你三天三夜都体验不完。目前比较热门的单人玩法有师门任务、打宝图以及押镖等,按照金币奖励丰厚程度来看,可能大多数人认为师门任务是奖励最丰厚的单人任务。然而梦幻里面还有一些冷门的任务,操作难度不算是最大的,但奖励却刷新了你的认知,你见过一场战斗可以收获上百万游戏币的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最具有诱惑力的单人任务,1场战斗可以收割127万游戏币,每周可以挑战一次。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个单人任务号称是69级奖励最丰厚的任务,从上图可以看到,一个69级方寸山角色拥有了辅佐王称谓。在路人看来,这只是一个观赏称谓而已,而对于当事人来说,这是取款机。达到这个称谓之后,战斗一次可以获得100多万游戏币。

  当然,不是一般人都可以随随便便可以拿到这个称谓的。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该角色的配置情况。

  69级的角色,配置的装备不仅有70级简易,还有120级的无级别武器。鞋子属性如上图所示,6级黑宝石满2孔,点化了葫芦宝贝套装效果。

  项链是70级的装备,附加了简易特效,熔炼了13灵力,打满宝石的综合灵力为156。

  然后就是铠甲装备,附加了简易的铠甲,开满3孔,熔炼了耐力3点,防御9点,单加魔力10点,综合防御128。

  头盔配置了60级装备,同样点化了葫芦宝贝套装效果。

  配置的武器才是这个角色的亮点,附加无级别特效的120级剑,单加耐力25,锻炼了11级太阳石,武器伤害488,命中477,开满了双4孔。

  另外一件腰带是60级非人造装备,但同样打满宝石开满了孔。

  灵饰装备的属性如上图所示,戒指配置了法伤、法暴以及法伤结果属性,精炼了5级宝石,点化了通真达灵特效。

  一场战斗可以获得上百万游戏币的任务就是官职任务的俸禄领取。在长安城找到李将军,点击领取俸禄。前提条件是需要达到辅佐王称谓。

  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去找到房玄龄npc,领取俸禄需要参加战斗,点击“当然准备好了”。

  切入战斗之后,对面是练兵校尉,难度不大,在超级神狗的辅助之下,两个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

  成功挑战练兵校尉之后,立马获得了127万的游戏币。现在问题来了,这个金币数额是不是固定的呢?下面给大家看一下系统说明。

  完成一定的官职任务就可以领取官职俸禄,而俸禄数额是与称谓有关,九品官职获得10万+金币,而目前最高俸禄就是辅佐王,高达100万+,这就是为什么上述玩家可以通过一场战斗获得127万梦幻币的原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