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苏堤春晓新出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12+11的高端炼妖成功逆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年底将至,不少梦幻西游玩家都开始准备“年终奖”级别的冲刺。近日,就出现了两位鉴定装备、多技能炼妖的欧皇。而相映成趣的是,有位玩家竟因为一两银子喜提苦行。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因1两银子喜提苦行?

  近日,一位玩家收到了系统消息,系统提示他在某个时刻,通过给予的方式获得了1007797761两梦幻币,其中1两为其他玩家被骗损失,他也因此喜提苦行。不过,这波操作虽然看似离奇,但终归还是涉及到了线下交易,被抓进苦行也确实无可厚非。

  所以,各位小伙伴平时在游戏中一定要多多注意,不要因为一点手续费就去冒险线下交易,导致自己血本无归。

  二、苏堤春晓新出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

  昨日,一位苏堤春晓的玩家在一次追梦中出了一条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只此一波便迈向人生巅峰。说实话,这样的资讯猪队长在今年报道过很多次了,除了倍感眼红之外还是倍感眼红。

  毕竟,大家玩的都是一款游戏,凭什么有的人就能依靠鉴定成功逆袭呢?看样子,还是欧气吸得不够多!

  三、成就一弹损失过万

  要说比合高级宝石更刺激的,那必然得是合成高级星辉石。近日,2020服务器的一位玩家在冲刺11级星辉石时就感受到了“毒打”,一波操作下来虽然喜提4点成就,但损失了一颗价值万两的10级星辉石,妥妥的“反向逆袭”。

  而且,这位玩家之前已经合失败过一次10级星辉石,猪队长着实有些心疼他了!

  四、12+11的高端炼妖成功逆袭

  近日,我们酷爱炼妖的小伙伴又搞了一波极限冲刺。他选用了一只资质、成长非常不错的11技能魔化童子和一只12技能的净台日游神进行炼妖,这波资源可以用价值千金来形容。

  不过,这波炼妖结果也非常喜人,他不仅成功喜提一只15技能魔化童子,还将价值千金的净台合了上去。而且,这波出货之后,就被神秘玩家以19W的天价光速收购,成功回本!

  看样子,想出极品胚子,胆量还是要大一点才行!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