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内炸出第一140综合手镯 两个“地壮星”在同一场景你见过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年内大区【国泰民安】炸出第一双血防御后排手镯,附加属性接近全满!!有位玩家展示神奇一幕,他在杀星过程中,看到两个“地壮星”出现在同一个地点,这是什么情况?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新出神器

  国泰民安新出140顶级服战手镯

(投稿玩家:Xiao-2-哥.)

  【国泰民安】出了一件140级双气血一防御手镯,属性非常炸裂,主属性爆了4点,附加属性爆了14点防御(全满)、68点气血(接近全满)。就综合属性来说,绝对是三年内大区第一双血防御后排,就算对比全服的话,它也是一等一的服战神器!

  不过,现在服战版本是谛听的天下,大佬们都在追求6法防,这也造成了气血防御灵饰的需求逐渐减少!至于这件手镯能卖到多少钱,极光参考了一下藏宝阁,六位数是没有问题的。

  主播时刻

  梧桐给9技能净台护盾魔童打法防兽诀

  最近,小红手梧桐又接到了一波暴力资源,给9技能净台护盾魔童打法防兽诀!这只魔童资质和成长还算可以,就是技能留一蓝看起来有损牌面!估计号主也是忍受不了,于是下定决心追梦,给它安排上一本法术防御!

  打书过程很简单,一本法防挤掉了高级敏捷,第二本高敏干掉了“护盾”,直接结束!梧桐有点难受,打了一本特殊技能进去,这只魔童还是双特殊,用一句话很经典的话来形容,“打了又好像没打”!

  不知道老板后续还会不会追书死亡召唤,毕竟死亡+法防+净台这套“组合拳”是服战顶级配置,老值钱了!

  三界轶事

  1、师门贡献连拿6个金柳露,这是什么神仙运气?

  有位玩家展示了一次门贡兑换翻车现场,他连续拿了6个小66,这是什么“神仙”运气?要知道门贡兑换,奖励是从宝石、精魄灵石、66、五宝这些当中随机选择,能连续拿6个小66,这几率非酋看到也要流泪!

  2、师门毅力帝请求出战

  非酋、欧皇已经介绍完了,来看看今天出镜的毅力党!这位玩家在今天刚好完成了100周双倍师门,把100周换算成天就是700天,将近2年!

  虽然这个成就不是每天都要做师门,只要一个礼拜刷5天就行,但是能坚持2年(至少),这足以证明玩家的毅力非同一般!

  3、同一场景连刷2个“地壮星”?

  杀星是很多高端玩家的最爱,不仅战斗刺激奖励也丰厚!有位小伙伴在寻找天罡地煞的过程中,看见了神奇的一幕,在同一个地方竟然见到两个地壮星(同一个场景只能刷一个),难道今天系统过节,买一送一不成?

  极光定睛一看,才发现其中一位“地壮星”竟然是玩家假扮的,不得不说这届玩家太有才。不过,跑去假扮地煞怪,这位玩家有考虑杀星人的感受吗?

  你们玩梦幻西游也会碰到奇人轶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