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副本和周末活动都靠须弥宠推,血攻宠又有何用?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召唤兽在大体上可以分为两大类,法宠与攻宠。而攻宠又细分为全力攻宠、血宠以及血攻宠,针对不同的任务使用不同的召唤兽。目前须弥法宠已经普及,使用须弥法宠的几率很大,日常任务用须弥,副本用须弥,周末活动也是用须弥,那么血攻宠有什么用?

  普通副本用须弥推,侠士副本用须弥推,个别副本可上全力提高效率,但血攻就是刮痧。看戏须弥推,个别看戏全力点杀,血攻就是刮痧。奇遇须弥推,活动须弥推(部分竞速活动上全力),天地5X以下须弥推,地宫60以下用须弥推。抓鬼带血攻的效率也不高。

  网友认为,以上任务占日常的99%,不用须弥就用全力宠,血攻有何用?

  大多数人的想法是血攻只针对难度任务,高不成低不就,为什么不用耐攻?血攻只是给想要通刷的难民加了点血,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罢了。

  99%任务都用须弥法宠这个说法有点局限性。没说等级,没说散人还是五开。对109散人来说,抓鬼用全力攻宠,其他副本用须弥推,难度肯定用血攻,可以安逸挂机。五开只看效率,不考虑手动,全力须弥就行。不要自己想当然,散人有散人的想法,五开有五开的想法。

  侠士副本和神器用须弥是站不住的。当然,你要是愿意每天消耗两三个长寿面我不说什么了。所谓的血攻也不是想象的那种血攻。109的全力可能就2000血,侠士副本集火就要暴毙。你加个100来点体,加到3000,满修基本就不死了,因为你能吸回来,也就损失100多点攻击。

  另外,其他等级不知道,就109等级来说,娱乐5开,1900攻3000血的满资质高连鬼将性价比高,流通性好。突出一个省心,只要一只宝宝,几乎可以通刷。不用须弥全力什么的换来换去,不耗蓝,不耗红,不容易死,不用加蓝不用加血,只要稍微加加寿命就行,一挂到底。

  用须弥法宠推也没有错,但你的队伍一定是配好速配好伤害的。然而你不能指望散人混队的时候其他队友都跟你投入一样,配置一样,游戏思路一样。

  血功比耐攻资质要求低一点,价格更低,对于低投入选手,一只血功可以适配绝大部分任务。血功对于号的底子要求不那么高,你也不能认为所有人上来就是全满号,这是养成游戏。在宝宝防修低的时候,血功比全力少一些伤害,但是站的更久。

  综上来说,五开是五开的思路,单开是单开的思路,我们若是拿五开的思路去评价某些事物,未免有些单调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