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位老板追梦千亿神宠,有人逆袭成功有人要叫担架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观照谛听拥有极强的单回合输出爆发能力,总能在服战舞台中表演翻盘好戏,久而久之,三界便出现了不少极品谛听。即便如此,玩家们依旧在追求谛听上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今天就有4位玩家奉献了一场高端的谛听炼妖盛宴,究竟谁可以成功冲刺暴力胚子呢?

  一、6+10组合小试牛刀

  第一位选手登场,他带来了6技能观照谛听+10技能泪妖的组合,目的很明显,就是想合出高技能观照谛听,但这只副宠的技能弄得过于随意了,居然连一个轮子和辅助技能都没有垫。

  技能的随意还是架不住选手的好运气,还能炸出带眼睛的9技能谛听,连速资也有1392。如果能打成全红四轮就值得拍须弥兽诀,那也是服战级别了。

  恭喜这位选手成功逆袭。

  二、6+10能否再创奇迹?

  这位选手与刚才的一样,也是选择6+10的组合,但副宠把小细节给拉满了,分别有3个轮子和2个法系输出技能,这样子合出来的谛听就更有保障了。

  玩家这波成功炸出10技能谛听,本以为是细节与运气双双拉满,但仔细一瞧就有点难受了,观照万象没了。这下谛听价值就太低了,它的最好归属就是和带观照的谛听回炉,起码不管是主宠还是副宠,都会是谛听造型。

  心疼这位玩家5秒钟,希望下回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

  三、6+11勇往直前,不怕困难!

  第三位选手本次炼妖为6+11,胚子质量稍微提高了,副宠选择的是11技能5轮子,只要能出主宠,就有可能出大满贯谛听!

  结局很完美,玩家收获10技能观照谛听,并且比第一位选手的谛听更进一步,价值方面已经产生了质的变化,目前的市场价更是在六位数左右。

  这名玩家把好运给延续下来了,希望后面的选手也能蹭蹭他的好运。

  四、7+11只求翻页神胚

  第四位选手带着满满的诚意组合出场,这是7技能的极品谛听+12技能4红泪妖,两只胚子技能很多还有红书,这次会看到翻页的诞生吗?

  可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玩家什么都合不出来,含泪收获绿绿的“神兽”。

  什么都不要多说了,有请担架队上来抬走老板吧。

  五、外卡选手也来凑热闹,7+10想合翻页净台

  最后一位玩家是手持外卡的参赛选手,他想合的是多技能净台童子。这是一组7+10的炼妖,别看技能数量少,每只胚子的必带技能都已经打掉了,所以结果出童子或者吸血鬼都能接受!

  合成之后,成就一直弹不停,甚至还出现了翻页13技能成就,这回保底成功一半了。

  结局相当给力,成功合出主宠童子,连核心技能净台都稳稳合上去了。资质方面也不差,1343攻资养一年就可以用了,成长非常接近满成长1.297。

  这只童子的价值与第三位选手的谛听不相上下,真令人羡慕。

  本场炼妖大赛总算完美落幕,这5位参赛选手中有3位成功圆梦,希望他们保持初心再接再厉,失败的选手也不用灰心,期待你们东山再起!各位小伙伴平时喜欢炼妖吗?赶紧讲讲各自的故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