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度联赛最强黑马天龙会的取胜之道:顶尖三攻队伍创造奇迹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22年年度赛算是对顶尖帮派硬实力的一次“大考”。在这次汇聚各路英豪的比赛中,来自钱塘江服务器的天龙会凭借三攻队伍的出色发挥,以一骑绝尘的姿态奋斗到全服前四水平,颇有“黑马”的味道。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他们的战术打法。

  一、三攻队伍创造的奇迹

  天龙会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多支实力顶尖的三攻队伍,这些三攻队伍不同于传统三攻,他们有的携带魔王,有的套路十足,即便是正面硬钢幻¢城也能打出击杀优势。

  比如由快乐暴击兽率领的三攻队伍就是一只“高速”三攻,他们在面对幻¢城中击杀名列前茅的菠萝先生时,依靠超乎寻常的速度的优势逆袭翻盘,仅用五回合就将拥有强劲实力的对手击败。

  比如由北京探花郎率领的三攻队伍就拥有非常强的套路,这个队伍的打法比较特殊,他们会放弃自己前期进攻节奏,选择为凌波城叠加战意。战意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凌波城就会开启真君状态,随后全队进入战斗模式。就输出效果而言,幻¢城服战队也只扛了7回合,由此可见这个队伍的实力。

  再比如舍生取义率领的“三攻”队伍,这个队伍的亮点就是速度快、套路多,这个队伍不仅女儿村、化生寺配有慈航,就连魔王寨都会携带这个特技。即便是同其有过交锋的对手,也很难限制他们接连不断的慈航进攻,令他们头疼不已。

  二、抗性出众的防守型队伍

  除了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天龙会的防守能力也处于顶尖水平。比如,多次进入武神坛16强的服战队就是其最大助力。对于他们来说,即便武神坛的比赛很重要,但帮派联赛的地位明显更高一筹。在同幻¢城的对决中,双方甚至都不约而同的放弃武神坛来到帮战赛场,他们的存在也为天龙会实力较弱的队伍提供了一定的保证。

  当然,除了服战队之外,天龙会还有为数较多的“国标队伍”。比如,大白兔率领的“国标点杀”队就是天龙会的招牌防守队,这支队伍不仅抗性出色,硬件水平也丝毫不弱,甚至还有多只谛听和善恶攻宠,他们的存在也能为帮内成员提高生存能力。

  三、不容小觑的多开队伍

  除了进攻队伍、防守队伍,天龙会还有数只多开队伍。虽然这些队伍的硬件水平达不到顶尖水平,但战术套路非常多,再加上这些队伍拥有非常丰富的帮战经验,一般的三攻队伍很难在他们手上拿到优势。这就是他们具备“田忌赛马”战术执行力,能在关键时刻抗住压力,为帮派带来一定的优势。

  小结

  天龙会虽然是一个以“三攻”队伍为主的帮派,但其不仅防守能力非常出众,帮内还拥有不少顶尖多开玩家,使其无论在进攻方面,还是战术执行力方面都拥有不弱于一线帮派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碰见幻¢城,他们也能依靠三攻队伍的强劲实力打出击杀差距,帮战实力不容小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