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梦幻西游交费挂机问题,队长忘点香遇怪触弹窗,谁之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收费带队已经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现在各个服务器几乎没有免费带队的队长了,哪怕是刷周末活动也需要交费才有组队的位置。既然花了钱让人带队,那么全程几乎就不用怎么管了,记得加血加蓝即可,随便挂机。但在带队过程中,队长假如忘记点香而遇怪,最后还造成了损失,这个锅谁来背?

  近日,某玩家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交费组队,通常都是挂机,设25分钟闹铃小眯一下。因为玩的是大唐带神兽,基本不会有空蓝或者没忠诚不秒的情况。不料昨天挂了一个带一整天的队长,他刷完飞贼出去遇怪了。当时我正好刚起床要去上班,到办公室一看自己被踢出队伍了。问队长他也不说话,最后的一句话是让我看号。我还以为号挂在家里掉了,就说了个对不起。结果我进九色鹿却给了一个弹窗,这时才知道是因为这个卡了。

  队长不点香遇怪给队员弹窗了,到底是队员的问题还是队长的问题?

  首先,我没有挂机不看号,正常挂机无限挂的,这就牵扯到我尽到一个队员的职责了。费用我也交了,该输出也输出,队长尽到自己的职责了吗?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飞贼刷完了,我总得上班吧?我电脑没关,上班不到20分钟路程,不能挂机了?照你这么说,挂机系统取消算了呗,不就是让人有事可以暂时出去一下的吗?

  针对上述这件事情,我们需要理性讨论一下。玩游戏就是娱乐,队长没点香,大家带队的时候都难免会遇到。收费带队是现在好多队长都干的事。但作为队友,上车不看号我就想知道你玩游戏为了什么?难道就为了得点物品奖励?

  挂机的意思是不用跑地图,不用操作点npc,队长收这点钱也不是找四个大爷上车睡觉。一整天的车,队长也不是神,偶尔一次操作失误很正常。

  回到最初的问题,弹窗了自己不点,而且队长也帮不了你。所以肯定是队员的问题,这不用说了,忘点香太正常了,带过队的都忘过。你完全不看号就是你的问题,别管你是去上班还是去拯救世界。踢了就踢了,问为什么踢没毛病,是队长最多给你解释一下为啥踢你,不可能退车费。

  你交的是车费,队长提供的服务内容是带队完成任务,及时续香避免弹窗不在服务范围内。就好比你坐公共交通去上班,你坐过站了,你还要司机退钱吗?你要是给钱多,就类比打车,那当然是一站式服务啊。

  忘记点香和忘记续香是很正常的,我不是高贵的散人和高贵的队长,我是低端五开,每天自己带队三四小时,时不时也会暗雷遇怪。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把香的时间提醒放在物品栏旁边,每次飞的时候都能看到香剩余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