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一大早就喜提高必!你还记得将异兽变为超级神兽的活动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武神坛明星赛的进行,不少小伙伴都纷纷开启“武神策”进行逆袭。老王在接连亏了两天之后,居然开了了一本“高级必杀”。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老王一大早就喜提高必?

  近日,老王的运气直线上升,他在一大早开直播时,就用自己号玩武神策,随即喜提了一本高级必杀。虽然老王此前投入也不少,但这本高必已经可以稳妥妥的帮他回本了。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武神策活动还会持续几天,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同老王一样,通过这个活动成功逆袭了呢?

  二、刷副本也能喜提年终奖

  近日,一位幸运玩家多开玩家在一次通天河副本中喜提了四颗附魔宝珠。就目前的附魔宝珠价格依然处于高位横盘的状态,部分大区120级的附魔宝珠的价格已经接近2000万,这一波少说也能赚个7000万左右。虽然同鉴定无级别比起来有点少,但鉴定装备毕竟有成本,刷副本的成本对于大佬玩家来说甚至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这一波也算是普通多开玩家喜提年终奖了!

  三、玩家杀环遇见跑环真心人

  对于不少有空闲时间的玩家来说,人物环绝对算的上是一个打发时间、逆袭致富的玩法。不过,由于部分跑环号实力不济,所以经常需要找人杀环怪。今日,就有一位玩家匆匆杀环后离队而去,完全忘记了要收钱这件事。随后,这位跑环玩家立马找到她,将她本该获得的利益交给她。虽然环任务相对枯燥,但跑环玩家的素质还是非常高的!

  四、据说知道这个活动的玩家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近日,有位玩家晒出了一张远古活动图,图上内容也很简单,他通过任务将异兽转化为了神兽“超级大象”。经过猪队长多方查证,该活动确实存在。该活动起源于2005年12月,是当时梦幻西游庆祝两周年时推出的“蟠桃盛会”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训练异兽的方式将其转化为超级大象,非常的有趣。不知道当年有没有小伙伴和他一样,成功获得了超级神兽呢?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