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维护更新后鬼才提议大量囤积这个道具,坐等别墅靠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感谢您收看小铁的梦幻资讯~

  TOP1:5红全力真暴力,再吃15个元宵还能更强

  全力攻宠的巅峰时期有2次,一次是在2019年之前,那时候非常盛行使用全力宠。可由于市场的饱和度,慢慢的价格就下跌了。结果最近这一年多价格又突然暴涨上去,就是因为玩家数量大增,现在大批量的玩家卖号,再加上抓鬼的削弱,不带高驱鬼、高强的全力攻宠,就连一些五开都看不上。这只玄珠仙子,技能、资质都很牛,可也避免不了掉价的结局。因为以后每周只能抓300个小鬼了,散人都不喜欢大小鬼混抓,使用率少了自然价格会降低。

  TOP2:一只宝宝闯天下系列!这也太完美了

  109和129是非常需要须弥宠物的等级段,因为这个等级宝宝灵力、速度属性高,再加上满法修任务用很暴力。但是渡劫之后就不一样了,怪物的血量变高,须弥在很多任务里都不适用,高攻、高血的极品连善就很受欢迎。这只童子可以说是为任务量身打造的,攻击力3000、防御1201,有高级强力和高级防御,抗性和输出是很够的。唯一缺陷是血量只有5600,这还是要洗200点力量下来加到体质上才够强。不过这资质成长和技能看着真舒服。

  TOP3:维护更新后有人大量囤积这个,坐等别墅靠海?

  最近这几天,本周维护更新过后,靠着牧场、打图赚钱的刷子们唉声连天,到处吐槽,究其原因怕是影响到他们赚钱了。可就在这时,总有人敏锐的嗅到了商机。押镖50次改成15次,那么以后的阵法肯定是会大大减少的,那价格自然是要涨的?尤其是天覆阵,在很多老区里天覆阵都是100万左右一本,例如生日快乐、2008、紫禁城这些服务器,估计后续会翻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你真的了解撼海狂龙吗 法宝搭配增加400伤!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抓BB就能登顶星君榜单 大神浅析撼海狂龙
    千万89大佬身背第一刀当摆设 灵鹤头只要50W
    梦幻发布会:全新神兔亮相,自走棋免点卡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唐不被限制在服战无敌,首只8红须弥司雪
    175神木林归隐展示,打造竟触发挽留机制?
    让老婆摆摊要拿离婚证!双开打图月入1000?
    万元109五开收入多少 老司机:轻轻松松2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