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2年群雄逐鹿天元组荣誉战队调研——扶峰电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说2022年进步最快的天元组战队,绝大多数人都会直指扶峰老板所在的“扶峰电竞”战队。这支战队不仅实力雄厚,还能在2022年先后拿下了了天元组冠军和全民PK冠军。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扶峰电竞战队成绩一览

  扶峰电竞战队创立于2022年,今年一共拿下了一次冠军、一次四强、一次八强、一次十六强、两次三十二强、一次六十四强的成绩。虽然成绩方面同一线战队尚有差距,但他们能在群狼环伺中拿下冠军,也实属厉害。

  对于扶峰电竞来说,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非酷即帅。这两支战队不仅在今年的赛场上多次交手,还出现过互相淘汰的局面。比如,在群雄逐鹿第二赛季的赛场上,非酷即帅就依靠相同的阵容体系,将扶峰电竞击败。

  不过,扶峰电竞凭借出色的阵容理解一路披荆斩棘,在群雄逐鹿第三赛季总决赛场上再度同非酷即帅相遇。这一次,扶峰电竞不仅采用了自己擅长的大唐、神木“国标阵容”,还在开局阶段拿到了阵法大克优势,令非酷即帅非常头疼。

  虽然本场比赛双方均已点杀为主,但非酷即帅拥有全场一速和物理一速,导致扶峰电竞前期点杀节奏连连受挫。不过,扶峰电竞凭借出色的运营,依然找到了不少点杀机会。比赛第24回合,扶峰电竞更是凭借一手出色的点杀直接将非酷即帅化生寺按在地板上,成功赢下了比赛,拿到了建队以来第一个冠军。

  二、扶峰电竞目前的战术体系

  扶峰电竞在目前常用的阵容为“五庄、魔王、盘丝、化生、狮驼”组成的“双封212”,这套阵容不仅面伤输出高,控制能力也非常出众,再加上扶峰电竞的狮驼、魔王都有神佑武器,令不少服务器都倍感头疼。

  这套阵容的最大的亮点在于回复控制,只要对手被其面伤秒至残血,扶峰电竞就会依靠盘丝禁疗、瘴气等方式控制对手回复。再加上目前大多数战队都只会携带一个化生寺进行回复,很容易被其打出面伤压制。

  而且,这套阵容的清宠能力非常恐怖,一旦让狮驼、魔王同时出手,对手的召唤兽就几乎难逃一劫。可以说,在这样的超额面伤压制下,对手无论是药品,还是召唤兽都会处于大量消耗状态,一旦资源耗尽,也就意味着失败,也算是目前胜率颇高的阵容体系之一。

  三、扶峰电竞的未来展望

  扶峰电竞算是目前群雄逐鹿中备受关注的几支天元组战队之一,这只战队不仅有知名武神坛老板扶峰、丝叔,还有之前拿过武神坛冠军的给力。而且,这支战队的指挥也是两度拿下全民PK冠军的“王小贱”,使其无论是在硬件实力上,还是指挥上都位于全服顶尖水平。假日时日,他们必然会是群雄逐鹿赛场上的一颗新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