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需要排队两日的免点卡区,老司机剖析门派强弱程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赛季区风起云涌你挤进去了吗?这是最近玩家之间传达最多的一句话。作为梦幻西游第一个不消耗点卡的服务器,加上玩法独特,所以大家都想挤进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游戏玩法。但是由于人数太多,排队一两天属于正常现象。没能排得上队的小伙伴不要紧,这里先提前给大家普及一下赛季服各个开荒门派的强弱。

  输出第一梯度门派。

  凌波城,亲儿子输出门派,可飞机可单点,伤害不俗。

  花果山:平砍秒2,单点强力,由于副本的特殊性,很多场景要刷三波,可以在第一波的时候叠几个buff,第二波结束再叠buff,第三波打boss毁天灭地。

  大唐门派:没有日常的说法,只有刷副本的玩法,横扫很好用,快速打飞对面输出点降低压力,而且大唐的面板天生就高,伤害很不低,越高层的副本越体现点杀的重要性。挂平砍不扫的大唐纯脆脑壳有包,除非你能保证一刀一个怪,不然两回合三刀肯定是赚的,就算2刀打死一个那也是赚。

  龙宫:仙族魔力属性影响高,在装备没那么高端的情况下,龙宫的输出绝对吃香,秒出数据也比别的法系门派高。

  第二梯度门派。

  女儿村:成型稍微慢一点,要点暗器。组队组到过暗器点到100级的女儿村,秒出的数据已经相当能看了,如果是低难难竞速,那女儿肯定T1,高难也需要封一手,因为就单论输出,女儿就屈居第二梯度了。

  魔王寨:魔族体质影响高,血多,比龙宫能扛一点,所以输出弱一丢丢,但总体还可以。

  第三梯度门派。

  神木林:组到的神木林秒的数据不如龙宫和魔王。

  普陀山:点选的目标稍微高点,总体伤害一般,但有辅助功能。

  狮驼岭:没变身套子,要手动变身,变完只能狮搏,数据也就比大唐平砍高一点,飞机一开又得休息,蠢之又蠢,期待后续更新吧。

  天机城:只能认为是娱乐门派。

  五庄观:没遇到正常的五庄观,可能他们玩的有问题,数据很刮痧。

  魔方寸:就算在点卡服也是很蠢的输出门派,这里面就不提了,高难度副本走封系可能有一席之地。

  辅助第一梯度门派。

  只能是化生寺:太强了,主力输出是物理的情况下,金刚很好用,拉血复活都很给力,难四之后的本基本必带个奶妈。

  普陀山也很全能,拉血能力不如化生,输出高点,个人认为不用全敏加点,就1体2耐2魔的加,收益就很高,不差那点输出。仙族加耐收益很大,比化生寺更能站得住。

  封系暂时讨论不了,因为普遍技能不高,封系基本封不中。现在只是单论开荒,还得等后续更新,个人觉得肯定要出附魔之类的材料本,不然狮驼这种确实有点傻,其次像fc、wz、tg这类辅助,没有特技装很难发挥。

  顺便谈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东西。一是马面怎么弄?新注册的邮箱就行,新号福利,经常起号跑新区的人就知道了,就算在点卡服,这宝宝都能用到死,完爆在系统那100w买的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