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深度剖析法防、气血、防御作用,选择高性价比灵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抗性亮度来讲,主要还是看角色气血、防御以及法防三个属性点。而提升这三种属性的方法有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灵饰装备。那么法防、气血以及防御是如何搭配的呢?下面我们来深度剖析一下,教你如何配置高性价比的灵饰装备。

  先上结论,气血对于五开刷任务来说是个垃圾属性,对于单开的意义是省秘制。对于五开来说,通常气血的收益≥防御>法防。个人建议09五开敏系可以选择2个五段双气血2抗物暴1条物暴,有的时候还是会出暴击的,两条物爆基本等于免物暴了。

  然后是法系属性,龙卷雨击的输出公式见下:

  龙卷雨击的输出 = (0.0069 *技能等级^2 +1.4116 *技能等级 +法伤 -法防 +33.521)*各种系数。

  系数包括:分灵系数= 1-目标单位*0.1,阵法、卡片、修炼差、罗汉之类的影响,所以按照0.6的分灵系数来计算。

  翡翠=12法防*0.6分灵系数*0.95阵法系数=6.84伤害结果减免,而一级别光芒=40×2=80气血。强身按照100级算不过分,好了大家看出来了吗?就是要接近一回合被法系秒12次 (80除6.84=11.6)。而灵饰上1段石头加8法防加28气血,灵饰上选法防的作用更低了,28除8=3. 5 40除12=3.3,12面板法防才能等价于40气血。

  对于五开来说,要加血的通常是难度任务有一个奶无底洞,而不用开秘制回复的。那么只要气血达标了法防这个属性对于五开来说没有必要去堆,只要配一个罗汉堆气血就行了。

  再来评价一下防御和气血的参考。

  (攻击力-防御力)*4/3*N

  N为综合百分比系数,比如骤雨经脉,必杀,夜战,善恶,这里还有一个不破防的情况先不讨论。

  月亮石1级=12防*1.33物理常驻系数*0.95阵法系数*0.90夜战*1.05自带必杀概率=14.3伤害结果减免。上面的80气血除14.3=5.59就是一回合物理怪要打你六次才有1月亮≥1光芒。

  但是注意,物理的系数DT的扫,LBC的天崩地裂,其系数大约都在260%左右。当任务到达第二第三回合的时候,怪的数量会下降。那么可以做到绝大多数任务可以做到气血的属性≥防御(对于五开玩家来说,boss战前一两回合手动是很正常的)。

  所以比较建议堆上2条抗物暴(或者1条抗物暴一条格挡)。因为五开可以贴,只要不物爆出来,格挡这个属性对于散人可以堆可以省秘制,但是对于五开来说我觉得抗物暴更好用一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