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深夜炸出150无级别锤子,四轮出其谛听居然这样打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观照须弥谛听配合笛子能打出成吨的输出,堪称服战大杀器。近日,三界出现了一只4轮出其观照须弥谛听,但是玩家看到技能后却炸开了锅?接下来马上带大家了解。

  一、全服首个4轮出其须弥观照谛听? 

  这只4轮谛听最大的亮点是具有“出其不意”,配合须弥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但由于技能格子有限,无法配备高敏捷,要保证出手只能是加大量的敏捷属性。同时套装只能是高魔心或者高法连二选一,对于这个谛听,大家有些什么看法呢?

  二、玩家深夜逆袭150无级别

  今日凌晨,【威海卫】一名109级玩家睡不着觉,于是花费2000元鉴定一车高等级武器,结果直接炸出1把150级锤子。这把武器的初总伤703,只比国标高33点伤害,好在它是仙魔双种族,且外观缠绕着蓝色“霸气”,给仙族玩家还能转成长枪造型,该市场价值至少是六位数。

  看来以后睡不着也可以试试鉴定,说不定就逆袭了。

  三、欧皇玩家刷石猴大丰收 

  投稿粉丝:H

  石猴授徒属于普通副本,还偶尔有令牌、五宝、C66等奖励,深受玩家喜爱。有位单开玩家连续两次刷石猴都收获了惊喜,巧合的是两次都触发了“采集”路线。第一次击败三王子收获了一个特赦令牌,市场价值450W+,接近半张月卡。

  第二次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敌人,又获得了一颗定魂珠,玩家的这两次经历可谓是单开的巅峰时刻,果然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啊!

  四、老玩家首次遇见相同名字的捉鬼

  经常捉鬼的玩家都知道,遇到五庄或普陀场景是可以节省一个天眼钱的,然而有位老玩家却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五庄没开眼浪费了几分钟。

  事情是这样的,老玩家领到了五庄的“申时二刻不通鬼”任务,当他进入五庄门口时,一眼就在首席弟子的前面看见了同名字的僵尸。不过玩家反复攻击僵尸都没能切进战斗,让他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神。反复点击无果后,玩家便往左上角走了几步,此时他却惊讶地发现屏幕上多出一只同名字的鬼,并表示这是多年梦幻生涯首次遇见。看来在五庄也有必要开天眼了。

  大家又有哪些捉鬼奇遇呢?赶紧来评论区分享!今天的新鲜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