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错综复杂 梦幻西游2玩家细细分析后退的原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因素错综复杂 梦幻西游2玩家细细分析后退的原因

  相关八卦:网游玩家烧钱排行 梦幻西游2名列榜上第三名

  对于梦幻来说,我觉得是很多人的童年.

  作为一个回合制游戏来说,他的寿命已经说明了他很经典,也是网易的代表作。

  回归主题,我只是心里有点不舒服。曾经这么喜欢的游戏,而我却已经删除了。

  我只是想在这里发个贴子吐槽一下而已,作为一名刚毕业的人来说,梦幻在我的学生时代是占有很高的地位。我现在的好朋友,很多都是一起热爱梦幻的。

  例如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不同小学,上初中也是因为这个游戏而结识的。以前梦幻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经验和游戏币。而更多的是和朋友一起玩,一起讨论的经历往事,而现在只是一个回忆罢了。

  我真的发觉我真的真的玩不下来,对于很多像我的这种人,虽然我家里不富裕,但是我以前真的掏了很多钱去玩这个游戏。我现在也没有后悔什么的,因为那时候真的好开心。

  到头来,投进去的钱换了只是一下经验的数据或者点卡。实质的装备我还没有一件,而更多是让我想起以前在游戏里面交过的朋友,或者和现实朋友一起玩梦幻的回忆了,虽然说已经很模糊记不清楚了。

  我的最投入感情游戏ID是14662395.八位数的ID,是155年代的产物,不算是元老,甚至说谈不上很久以前。但是我想这个ID我到老死的时候我也会熟背,因为陪我走过很多的岁月。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细细分析梦幻

  开始真正写

  其实我在这里不是要说梦幻什么什么的不好,因为这是社会金钱化的现象。

  中国已经算是半个发达国家了,不仅仅是梦幻西游。

  举个简单的例子把,现在看电影,特别是微电影或者网络电影什么的,封面,全是卖肉的,而且剧情无脑狗血只卖肉。其实卖下肉我是觉得没问题的,但是不能全剧只卖肉阿,内容无笑点无泪点无内涵,要真说这些片的内涵就是看完后可以侧面了解这个社会很差,电影都拍成这样烂和低俗。

  我们把出发点投入梦幻这个世界里面,当自己是一个刚创建角色的人。自己打怪升级,打宝图打半天,押镖押到手软(以前没有自动寻路),鉴定特技装备时。你还记不记得当时的感受,辛苦的过程,获得经验金钱道具后的成就感。和朋友一起总喜欢不停把自己的号练得很厉害,可以受到朋友的赞赏。

  反正只是列举的一点点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

宝图任务
宝图任务

细细分析梦幻

  真正原因所在

  1.梦幻改的越来越多玩法这是没问题的,但是能不能不要建立在要投入更多的钱和精力进去。当年没有BB修,BB装,开孔符石,甚至是现在高级装备点化还是什么的。(没了解过)。

  2.补充第一点,就开孔符石为例,开孔是否可以降低价格或者说几率提高很多呢?

  3.我觉得其中BB修BB装“根本”就是最重要的原因。现在看号的厉害主要是看BB多少红技能,什么资质什么装备。这样的改动根本就是,根本就是大大把一堆非土豪给排除了这个游戏之外。

  自从开了BB修导致什么连锁反映呢,首先不说点修的钱。就说八个宠物的钱,现在的一个宝宝中上水平的都是按人民币来计算的。这里的意思不是折合的意思,额,这样说把,就是普普通通的不用人民币的玩家是很难买得到这样的宝宝,不排除一些很勤奋靠自己努力的人可以办到。举个简单的例子,以前的宝宝 600万就已经很厉害,现在的宝宝6000万也有,更贵的就不用说了。而对于不投入人民币的玩家来说,打宝图还是2W押镖还是2W。600万和6000万的差距,需要投入10倍的时间和金钱。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必需品。

宝宝修
宝宝修

细细分析梦幻

  或者我再举个例子,以前玩大唐的人就会知道了,每个人都追求一把JP的武器。高伤害就可以了,就算梦幻把符石弄上去梦幻还是一样的火。慢慢,还要追求双加也是趋势,这是没问题,很多人就是冲着这个而来的,辛辛苦苦上了八九段石头,感觉还行,横扫出来的数字很好看也很满意。但是这个数字竟然被一个宝宝简简单单超越了,这里的简简单单是指投进去大量人民币的玩家。

  就例如我把,就像我发上面的帖子一样那时,就已经不用钱玩梦幻买点卡,都是里面赚的钱。虽然我也承认我是穷,但是我也知道很多也有很多富裕的人不会投钱进梦幻,毕竟是一个游戏。我也很想追求玩厉害点,但是对于我这种很有心的人来说(很多很多同样的人),发觉八个多红宝宝,比人物修炼还贵的宠物修炼,漫天几千万宠物装备。

  梦幻由以前的多少级,到多少修,到什么装备,到有什么宝宝这四个过程。最后一个过程是导致很多人不玩梦幻的原因。差不多一个宝宝就有一个人物贵了,更别说有八个。我这里具体数据就不对比了,反正满宝宝修8只多红宝宝我是做不到。对于不投入人民币的玩家是基本做不到的。

  4.作为一个回合游戏,是越来越不受欢迎了。我曾因为DNF跑跑LOL星际争霸等好多游戏,而断过梦幻西游,但是都回归梦幻,甚至说我在正在下载着这个游戏,说明我真的很爱这个游戏。而我这么热爱这个游戏的人都对梦幻如此抗拒,更何况其他的人。就算是回合制比不上其他即时制的游戏,但是正确的方法不是应该想办法用更好的方法留住梦幻的人呢。梦幻的编辑怎么会反而把人都越推越远呢?

大唐
大唐

细细分析梦幻

  5.钱真的没关系,有很多很富裕,但是不充游戏币,或者只是有时买一下点卡。为了在里面聊聊天玩玩游戏,陪朋友一起刷任务,而不是上号就五开刷活动副本赚钱,上号就倒卖装备这样的。

  6.和现实挂钩,是这样的。这里的意思是一些热爱的梦幻低层人群说的,自己已经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了,因为各种原因现在还在奋斗,玩游戏不就是为了放松放松。而作为一款游戏,已经变成不是为了放松作为目标,而是为了赚钱作为目标。而且这个目标十分长远,这些人的想法就是现实已经要不停奋斗了,在游戏竟然也要更加的勤快才可以追上游戏的节拍。就拿买房子为例子,例如我要买个房子,200万为例把,我刚毕业,家里也没钱,我也不敢肯定的说十年内可以买的到,(按8000工资也要买很久很久,具体我没算,还没算上生活费什么的),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玩梦幻西游如果想玩得超越平均水平也需要在游戏中有现实中买房的勤奋才可以。这里说的平均水平就是我想说的第7点。

  7.平均值,各种需要投入资金更多导致游戏里面的人越来越少。平均值越来越高,这不是说不玩的人没钱,只是还想说包括不想投入资金的人。导致平均值越来越高,也举个例子把,就刚才房子的例子,大部分都是有个固定的房子才去结婚,谁也不喜欢随便租个地方遮头就结婚。现实不富裕没办法,还活着就要熬住,如果玩个游戏也要这样,唯一出路就是不玩。

  8.总说梦幻现在只有土豪玩了,这当中也有靠游戏赚钱的人,也有平民在游戏里奋斗。这话也不差,我看了下现在的直播,很多都是合宝宝,几百块的按几下就没了。这不是土豪是什么,当年以满资质成长为准,现在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标准,不是土豪根本玩不起,PK是根本不用想的。这里的PK高指服战,低指帮战,都还不要个很厉害的宝宝。甚至说有的副本活动,不用那些BB,就靠人的话就根本打不过。

副本
副本

细细分析梦幻

  9.说到最后了,梦幻不是单机游戏。在里面结识了朋友,朋友不玩了,自己也不想玩了。我已经可以预知到我等一下下载完游戏后,里面灰蒙蒙的好友列表。只有一串要仙玉的提示,当年种族坐骑到现在的各种祥瑞,不是说一定要买,但是就好像别人人手I5S 而你还是一个几百块的小安卓。我不是喜欢比较,换句话就是I5S跟你交换,你就肯定交换的意思,谁会不想要呢。梦幻以前说钱是说彩果染色要钱,而现在,三色的钱根本不值一提。死性循环,越来越少人玩,以前半个月不进帮就让人给T了到现在几个月不上线他还不舍得你离帮。(不是指现在的大红区)。

  最后说道梦幻的结识的朋友,我那时候的力五庄群每天要考虑踢谁出群,当时最高200人,开了两个。到现在一个群活跃的才十几个人,那时候每天信息多得看不完,现在几天的信息翻几页就看完了。

  另外结识的一个“老婆”也因为梦幻的改动,丢下我一个人在梦幻里。想起了自己辛辛苦苦打宝图赚的5201314五百多万送给老婆她开心得要死,后来她朋友越来越少说玩得有点累,最后也不玩了,什么也没说就留下个有宝宝有装备的号给我,我也找不到她了,当然也希望她不是现实出什么事了,反正想起就很伤感。

朋友
朋友

细细分析梦幻

  以前用爸爸妈妈给的零用钱玩梦幻,或者说浪费青春不运动不学习而打游戏,甚至说网上结识“老婆”,准确是说结识各种朋友,现在回想确实很中二很傻diao,但是这是确实一些美好的回忆,现在就算可以时光倒流我也不会后悔。更为心痛的是现在的梦幻已经很难再有以前的机会去结识好朋友,好网友。就算梦幻改成和以前一模一样,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这不是怪梦幻西游的策划之类的,毕竟是有很多社会因素。

  现在这个社会,老人家跌倒了没人扶,扶了讹钱,贪官一阵子曝光一个,一阵子又一个。春晚小品没几个,干脆开演唱会好了,还请棒子上春晚,不是说棒子是什么,但是这是中国传统,不应该这样。这只是一些社会现象,我希望我喜爱的梦幻西游可以很好的走下去,别再这样了。就算以后没有了这个游戏,人们讲起梦幻,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可以结识很多的朋友,怀有很多人的梦想,而不是现在所说所谓坑钱的土豪游戏。

  好吧,其实我写了想的1/10都没有,我这个人废话好多,吐槽也很多,语文水平也不高,看完的人十分感谢你。毕竟这是一个游戏,关闭游戏关闭网页,按下电源穿上鞋子,好好出去享受生活,而像我这刚毕业的人,就应该好好运动,锻炼身体,不要整天对着电脑,好好找份工作(我也正在努力找工作),这才是我们的生活。但我也不会忘记,梦幻是我的美好回忆,是我以前很向往的一个,陪着我成长的游戏。

土豪装备
土豪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