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总有那么几处你没想到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直想发一个一个帖子,展示一下宝宝,顺便聊聊宝宝装备的问题。今天刚好放假,然后自己的宝宝把点也洗好了,就来发一下。本人大概是2005年开始玩的梦幻,断断续续玩到15年脱坑。今年5月回归,买的基本是个空号,自己慢慢配的宝宝,中间遇到很多坑,想分享出来让大家少走弯路。

  先说说配宝宝的几个原则:

  第一大原则,买成品,千万不要自己搞,比如打书,进阶,洗特性等。什么叫成品,看自己的定位,要pk的话,就是看打好书,进阶110,满特性的宝宝。这些我在展示宝宝的时候会再次强调。打书和洗特性都是没法预估成本的。洗110可以预估为3000元成本,因为有主播接3000块钱包进阶110。

  第二个原则,尽量买带好装备的宝宝,自己去配细节装备会非常贵,特别是跨服费。你买一只不带装备的宝宝,然后自己去配装备,看上了3件装备在三个不同的区,每件可能也就六七百,但是每件的跨服费都得300,实在是不划算。

  第三个原则,只要你不是玩特别高端的pk,就不要去追特别新潮的宝宝。新潮可以是造型新潮,也可以是技能新潮。大家看看法防电魂闪最近几个月跌了多少钱。

  然后我来讲下宝宝的属性问题。资质是影响宝宝升级获得的属性,不影响加属性点点获得的属性,速度资质除外(速度资质要影响加敏捷点获得的速度)。而成长是影响宝宝加属性点获得的属性,法伤速度除外(所以成长不影响灵力和速度)。

  每一点体质,能给宝宝加:成长x6的气血。每一点力量能给宠物加:成长那么多的攻击。每一点耐力可以给宝宝加:成长x1.33的防御。另外,宝宝装备和内丹还会加一种叫做 伤害 的属性。伤害的收益比力量略高。1点伤害等于1.33333......的攻击。

  对于须弥宠来说。1点法力等于1.1的法伤。所以对于全魔须弥来说,119最好的装备是19法力12灵力的装备。而对于要加其他属性的须弥宠,属性是可以互换的,所以,对于高速须弥来说,最好的装备是19法力23敏捷。耐须弥最好的装备是19法力19耐力。

  那么如果把宝宝装备的属性转化为属性点收益的话,可以参考下面这种表。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我举个例子,这个表有什么用。比如我要给我的耐壁垒买一件衣服。第一件衣服,111防御,60伤害,84气血。第二件衣服,111防御,60伤害,10点耐力。我们会发现,现实价格,第二件衣服会比第一件衣服贵得多。但是实际上第一件衣服带来的属性点收益更高。为什么呢?以1.266成长的吸血鬼来说,84点气血其实等于84/6/1.266=11.06点体质(这里我们忽略灵力差距)。第一件衣服相当于加了11.06的属性。第二件衣服只有10点属性。在衣服防御伤害相同的情况下。第一件衣服收益更高,而且更便宜。第一件这种衣服,打10段防御石头,在藏宝阁经常能看到有600卖的。

  另外,从这个表看出来,耐宠的衣服,打防御石头比气血石头收益高。一块防御石头8点防御,对于1.266成长的宝宝来说,就是4.75的属性,而一块气血石头,30点血,就是3.95的属性。这里还没考虑灵力影响,对耐法宠来说,差距更大,因为你打防御石头,就可以少加耐力多加体质,灵力也会提高。所以上表中,防御对于耐攻宠和耐法宠的收益是不一样的。另外因为防御石头便宜,同样的钱你防御石头可以打10段,血石头缺只打得起9段,属性差距就更大了。

  下面我展示下我的宝宝和宝宝装备,我尽量在抠细节,但是也并不完美。

  先看看这只敏震强。对这种宝宝,选装备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一点,加敏捷和加力量其实是一样的,但是加敏的装备会便宜很多。另外2号位装备尽量选择速度高的,115满速度应该是42。当然,资金无限的情况下,最好的装备就是60伤害28力量。因为115装备敏捷的上限是23。力量是28,耐力法力是19。体质不清楚,好像是8还是9。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耐力劈,我的护腕衣服都选择的是60伤害84气血的装备,便宜实用,另外因为是力劈,所以1号位尽量选择命中率高的。内丹选择的是迅敏无畏。其实大家从我上面那张表可以算出来,为什么迅敏和矫健必须要舍弃一个的时候,要选择留迅敏弃矫健。迅敏27点伤害的收益是27x1.3333/1.266=28.44的属性。而矫健141气血的收益是141/6/1.266=18.56点属性。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这只龟速壁垒,因为龟速,内丹打的无畏愤恨。所以属性可能差一些,衣服打的血石头,买来就是这样,既然都10段了,我也不去改了,成本太高。第二页还有个技能是高级毒。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11技能壁垒,因为速度比较快,所以内丹选择是矫健迅敏装备的话衣服比较垃圾,打算换一件。因为2颗属性内丹加成,这只属性比13技能好一些。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我插一句,关于耐攻吃元宵的问题。防御吃到1400就够了,其他全吃攻击,这样受益是最大。缺点是卖的时候不太好看,因为攻资超过1550每年都会掉。为啥1400就够了呢。攻资的收益基本是防资的2倍,体资的20倍。1400以下,一个元宵可以加10点。所以防资吃到1400后收益就没有攻资高了。

  我的连善,技能再多一个招架就好了,再多一个就是反震。三丹连善我觉得迅敏连环收益最高。特性是满力破。连善特性选易怒力破。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百瞬有两个。平时任务都带马面。对于3丹的瞬法须弥,内丹选灵光和灵身。不要选静岳,静岳加的血没用,相当于收益只有12点灵力。之后因为高级进击法爆的原因,灵身的收益会更大。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这是我的耐须弥,属性是按照5000血,1200防御,其他全加灵力来配的。装备是反震套,我打算换成招架套。对于耐须弥来说,最好的装备是法耐双加的。双19是极限。我2号位装备比较好,但是1,3号位属性就不太对。这个帖子就是帮大家花最少的钱选最好的装备。举个例子。第一件装备是19法力12灵力,第二件装备是17法力17耐力。第一件装备肯定会比第二件装备贵得多。因为第一件是给全魔瞬法须弥带的。第一件装备对于耐须弥来说,属性收益只有:19+12/1.1= 29.91点属性。而第二件有34点属性。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帖子能够花最少的钱买最适合自己宝宝的装备。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在举个例子,我经常看到那种19耐力,12灵力的装备也摆很贵。这简直就没有道理了。这种装备只能耐须弥穿。而对于耐须弥来说,收益只有29.91点属性。很多法耐双加加起来30多的属性都便宜的多。

  这是我的百逆宝宝,技能是不是和我的耐须弥很像,这种好像就五六百块钱,但是我发现这种宝宝杀天地的时候输出并不低!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另外,我说下耐须弥的低级内丹选择问题。我觉得耐须弥是最需要4内丹的宝宝,静岳,狙刺,灵身的收益都很高!实在要舍弃一个,只能从静岳和灵身里面选。耐须弥尽量买画魂,因为是4丹。而且基本只看防御资质,很容易用元宵补起来。但是多技能的耐须弥画魂是天价,我只能买吸血鬼了。我上面那只耐须弥给了1000多跨服费。算上装备可能花了有8000块钱。是我买的比较早的一直宝宝了,当时不太懂,所以可能亏的有点多。

  最后就是死亡法防和法防电魂闪。因为掉价太快,我没买技能齐全进阶110的。这种不到2000就能拿下。掉价了也亏不到多少。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神威宝宝细节攻略

  此贴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花最少的钱,把宝宝属性弄的很烈。而不是花了很多钱,宝宝属性还比别人差。其实不仅仅是pk,普通天地宠同样适用我说的这些攻略。与其花一两千万去买纯60伤害的装备,不如花几百万买50伤害80气血的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