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没想到自己也有当盲僧的时候 前号主特殊账户留了480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没想到自己也有当盲僧的时候;2、69级鉴定专用不磨120斧头;3、玩家在8个区囤王一博锦衣;4、血赚!前号主特殊账户留了4800万;5、这货恶意还价就是不买。

  一、没想到自己也有当盲僧的时候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1亿买了一只6技能泪妖,等打开一看才发现好像少了点什么。平时看人当盲僧这么久,今天终于到自己了,这泪妖没须弥啊!

  要是有须弥,这泪妖就不是1.1亿了吧?以为捡漏太兴奋没看清楚,这盲僧也是上了一课。大家平时遇到须弥捡漏的时候千万要看清楚,不然下一位就是你了!

  网友: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二、69级鉴定专用不磨120斧头

  有位玩家看到区里有69级狮驼发传音,鉴定出一把120级不磨斧头,481伤害,496命中,26力量。问题来了,69级到129飞升的花费比这把不磨斧头还要高吧?值得升级吗?

  这把斧头爆的伤害有点高,不过相比非专用极限还差了一点。这把武器要带号一起上架,不太好卖,但为了这把不磨武器升级感觉又不值,大家觉得呢?

  网友:缺个无级别,不然你就是梦幻赢家了!

  三、玩家在8个区囤王一博锦衣

  有一位商人玩家在网上爆料,分贝在八个区囤了王一博锦衣,不过数量不多,有些区是1仓库,有些区是3仓库。现在浪淘纱礼盒还是主流,王一博锦衣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体现价值了。

  王一博锦衣还不错,而且不用染色,性价比很高。不过相对来说,王一博锦衣偏向逍遥生和龙太子这两个角色,其他角色穿效果不如浪淘纱

  大家区里的王一博锦衣有升价吗?

  四、血赚!前号主特殊账户留了4800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身上的钱超过1000万了,去特殊账户存一下,没想到里面竟然放了4800万。前号主是好人啊,卖号前竟然没清号,留了这么多钱,美滋滋!

  大家要是刚买号不久没去看特殊账户的可以去看看,说不定有惊喜。不过现在很多玩家卖号都将东西清理干净,别说是副本积分和神器积分,即使是修业点都清空。大家选号的时候最好选一些身上有装备的,这样买号或许又惊喜。

  网友:可能是前前号主留给你的还说不定!

  五、这货恶意还价就是不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上架一件装备后就看到有人还价,同意还价之后不买,等降价了又还最低价。玩家是想不到怎么有人这么无聊,还价又不买,你恶心人吗?

  这就有点烦人了,所以现在藏宝阁卖东西不要标还价,这样卖起来会容易很多,而且不用被还价的恶心到。要是藏宝阁还价跟公示期预订一样要支付就好了。

  网友:最恶心这样的玩家,每次降价都还最低价,同意了就不买。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