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挺出来为策划说话:人家并没逼你充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只能说时间的积累和玩家的减少造成了今天的局面,cbg 现成的号那么便宜,谁又愿意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从0开始呢?即使愿意也几乎没人能在歧视中成长起来吧!

  回收梦幻币最合乎常理的方式就是技能修炼,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破现在X9比武规则,让梦幻像以前那样等级分布较广泛,平时任务能让低等级像159-175那样一起组队,这样歧视会少点,会有更多人有了自己练号的动力。但是策划没有这样做,因为这样会让玩家手上的装备宝宝价值发生巨大变化,虽然网易并不亏,但大部分玩家的亏损将是极其恐怖的。另一方面,策划很少大改装备的特技特效,宝石的效果从来没变过,都是为了玩家的保值而考虑!可见策划真的是将整体玩家的利益放在首位的!

  总之事实说明一切,梦幻里的东西虽然在贬值,但从没有出现崩塌。那些不停脱坑回坑的玩家应该能感觉到,自己从买号到卖号,差价并没有太大,基本上都是我们能接受的。这都是整个游戏团队努力的成果!

  以前有位猪友说一个老板养活一个区,当时觉得这句话很nc,认为他是无脑舔。现在才明白服战大爷的重要性,他们对硬件要求是最高的,所以是真正的最大消费者,他们在为所有刷子们买单!作为一名小刷子我也很感激大爷,有没有175的女大爷,我要给你一个热烈的拥抱!

化圣
化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他们说起码亏2000 现在175无底洞那么便宜吗
10月13日平转烟花区 雄鹰岭本草纲目可转入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固伤秒的比法系要高 千敏109无底洞养成攻略
杨洋喊话策划 何时加强狮驼 有1098狮驼神器
10月大改在测试服放出 无级别野兽之印鞋子
主播浩文重组笑里猴队战队 16开时代真来了
杨洋要求策划加强狮驼 与老王一起打书!
群雄决赛珍宝地府没带神器 文哥给指挥开会
全红善恶永动机想4500万捡漏 看我调戏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