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他和王谢比谁更壕无人性?三特殊14技画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王谢老板一直被网友称为当下梦幻西游出手最大方的玩家,同时也是梦幻西游花钱最多的109级第一神豪玩家。看过王谢的账号展示的都知道,王谢不仅收藏了全服各类超级个性宝宝,而且还花重金打造了8只拥有浮云神马的翻页画魂召唤兽,是梦幻西游第一位拥有神马画魂的109级玩家。王谢的实力太强,给人的感觉是已经无人能超越了。然而最近出了一位109级新土豪,实力超群,王谢第一神豪的位置被他替代了。这位玩家是何方人也?竟然能把王谢超越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看到这位109级新土豪所展示出来的属性面板,大家应该也知道号主是谁了,一个令人非常熟悉的昵称,爆神,不用猜就知道是紫禁城爆总。一直热衷于打服战的爆总,最近却心血来潮,砸钱玩起了109级,并扬言要打造全服实力最强的109级角色。目前爆总玩的是一个109级花果山,武器装备还没有成型,但命中伤害已经碾压了不少神豪,命中2781,伤害2186。

  装备虽然没有凑齐,但召唤兽已经安排得七七八八了,部分召唤兽赶超了王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号称全服第一翻页画魂宝宝,14技能全红攻宠,同时附加了浮云神马、力劈华山以及凝光炼采三大特殊技能。画魂的资质成长虽然略低了一点,但技能却是无人能敌的。

  8技能全红连善画魂,攻击1552,成长1.243,附加特殊技能净台妙谛,非常暴力的一只任务宝宝。

  作为新一代的武神坛霸主,爆总玩109级也要朝全服第一去打造角色,法宠离不开须弥真言加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10技能全红法宠画魂,除了特殊技能之外,还携带了高级进击法暴以及高级遗志这两个核心技能。

  再来给大家开开眼界,展示一下全服第一龟速吸血鬼,15技能的血宠,拥有特殊技能净台妙谛。这只宝宝除了点体力资质之外,其它的资质已经被下降到极限。

  再来看看这只画魂,12技能满格子的攻宠,同时附加了力劈华山、净台妙谛以及壁垒击破三大技能,还拍了高级进击必杀技能,非常暴力的一只召唤兽。从以上展示出来的召唤兽可以看到,实力并不比王谢差,战神爆总有能力超越王谢,就看你想不想而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