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家都说号涨了特别是109 玩家前来科普下

  我这么算,只是为了给大家对比下,都说号涨的离谱,那么我算的这个价位绝对是个顶!就是你花RMB自己点修自己玩,跟秒一个号一摸一样!

  至于经验,我就不说了,满100个丹卖号几乎不会加多少钱的,你的坐骑,锦衣,非限量,几乎也都是白送不加多少钱!

  有人会BB说我一张月卡不花钱一分钱自己跑储备,自己跑商照样满修!我我就问了!你不花一分钱满修满技能你需要多久!需要多少时间?

  是100小时?200?300?世界上最宝贵的无非就是时间了吧!

  你不花一分钱,自己辛辛苦苦整天跑镖,跑商,去点修点储备点技能,我就不说你用这个点时间去牟利那岂不是能重新买大半个号?

  难道你的时间就这么不值钱,也许你感觉,我就喜欢自虐,我就喜欢跑镖跑商重复去搞赚储备!我感觉跑商跑镖如果可以选择,几乎没人会喜欢这样枯燥无趣重复什么的事了!李永生除外!

  我普及这个就是那些萌新,多少年没玩想回归的!练号需谨慎!我身边一个朋友就是活例子!

  我说让他一步到位,花1000多弄个带点宝宝修的满修号,他偏不舍得!花了300买了个垃圾109盘死,双抗不到6,技能不到100,带个垃圾祥瑞,一个未进阶蓝书野生吸血鬼!

  混队,死的一塌糊涂,石猴死,封妖死,玩了几天没人加他了,侠士副本都没打过,环任务也不要他!他这时候想我我说的话后悔了。

  后来没办法了,月卡充了,只好自己练,没修自己点,没帮贡自己扔盒子。

  跑商?跑镖不可能的,体验感差的不给东西的活动他都不爱,也就能储备金模式带队抓抓鬼!

  这样弄了有本个月,受不了了!加大充值力度,买梦幻币自己点修!

  哈哈哈,结果你懂的,强身80,技能一个105其余100一下。

  前前后后花了好几百,打造出一个cbg卖不到600块的号,至少这个号花费快一千了,不算装备宝宝投入!

  补技能是个苦差事,满了不花钱,不满属性差技能秒的少!

  光技能钱我看他秒了几块砖!哈哈~

  现在屁颠屁颠三修到10了,弄了点装备,跟我去混了个通天,那给他激动的!

  如果你有情怀,那你就慢慢享受升级乐趣,变强快感!如果你又想花钱少,又想**,人人抢着带你玩,那么抱歉现在的梦幻不是你那时的梦幻了!

  你底子差杀个九色鹿都会死,我发这个,并没有袒护那个势力,我只跟那些想入坑的,还不想花钱,特别是手懒的不想跑镖跑商砖储备点修点技能的!想不花钱混队靠副本活动产出的物品或者跑师门点修点技能的可以晾凉了!

  你时间充足手勤快点的,那没问题,多压压镖跑跑商很快也能达标混队很随意!

  你又没时间跑,又懒得跑,光想靠运气混队,得物品卖了去点修点技能那我只能呵呵了!

  我那只能给你两条路:

  一、加大充值力度;

  二、卖号这个游戏不适合你!

  这么算肯定会让那些玛丽苏,自己发誓练号到成品的玩家的不满!他们感觉自己亏大了!那么我只能抱歉,情怀号就不要自己往里边跳了!我是针对萌新和回归号!

  我自己08年女儿村,技能不到85,修炼0,技能点乱加,我花了多少钱才把暗器,强身,修炼点满,我自己心里清楚,对比cbg最起码多花一多半!

  但是没啥毕竟情怀,自己的号!打死也不会卖的!哈哈说的有些绝对。

  贴三张图大家自己比较!懂的自然懂!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