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遭强P掉了140无级别 找回无果很愤怒

  遭强P掉无级别,在现在的梦幻西游中已经很少见了。但今天有位玩家表示,他是给盗号了,然后盗号者拿不走就“恶意摧毁”,该无级别价值8-9W,但是在去网易玩家接待中心处理的时候,却遭到了不平等待遇。、

  玩家纠结的无非以下两点:

  第一,同是CC主播,为何别人能找回,我就不给?

  第二,以前有找回的个例,为何现在不给了,我没有充值么?

  第三,是否没给客服好处费,人家不予受理?(这点几乎不太可能,一个客服能翻天?)

  下面呈现玩家原文:

  大家好,我于2018年5月28号坐飞机到广州建中路59号东座5楼网易玩家接待中心!下午1时许!我在当时提交了一份被盗号说明书!盗号者将能拿走的东西全部拿走!拿不走的无级别用PK的手段将其故意PK掉落!导致我丢失一把价值8-9万的一把无级别!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随后客服进入房间待了1小时后出来!表示房间里面领导正在商量!(实则暗示我给好处费,当时我没明白)随便出门抽烟!

  抽烟完了后又进入房间,待了一时许,又出来跟我说领导正在商量没那么快!(第二次暗示我给好处费我依旧没明白)。

  然后出去上厕所!将近到4点的时候,告诉我处理结果是:你的是正常PK设置掉落,属于正常,不能恢复!于是我提交了一份事先打印好的2014年8月4号晚秋PK掉落了一个160野兽的项链找回的截图证据!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以及2015年5月国子监玩家ID:40965603因盗号者盗取东西后PK掉落了一个无级别恢复的案列截图,以及当时客服回复的结果!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随后客服假装进入房间与“领导”商量出来后!百般抵赖!说晚秋的装备收回了!2015年5月国子监不存在这个事情!于是我正准备走的时候,问了下门口的保安!里面压根没有所谓的领导,就一个客服!并无其他任何一人,仅有一名客服!实则客服就是想要好处费才能将我的事情上报领导!我实在是不知道网易这边的客服是历来就有收好处费的管理,还是你们管理上的漏洞?我希望这个帖子能让有关的领导看到!到底网易客服是怎么对待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普通玩家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在CC5000做直播!为了增加粉丝量每次下播都会给粉丝上号! 是不是有钱有势就能把PK掉落的装备恢复!没钱没势!就算被盗号把能拿走的全拿走!拿不走的以PK手段的方式将其摧毁!这样也不能恢复!我真想问问网易的工作人员!你们是这样做事情的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是不是网易那边的客服都是这样?不给好处费就不予处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面的话我句句实话有半句假话我活不过一星期!

  一个下午来这个网易玩家接待中心的就我一个人!

  都怪我反应太迟钝! 我要知道是要好处费我当场就给钱了! 是事后跟朋友说起来的时候他跟我说我才反应过来的!

  另外说下!网易玩家接待中心冷气***冷!不用交电费么?

  怪自己不懂人情世故!反应慢半拍!当初PK关了 再给粉丝上号就没这些事情了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希望网易领导看到了,能给我一个平等的处理方式,毕竟我也是一个热爱梦幻西游的玩家。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