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6级的号该如何拯救 玩家想不充钱停129

  一个玩家找到了一个自己的垃圾摆摊号,116级的一个大唐官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废号,玩家找回这个号想要卡在129级这个比武等级,日常刷刷任务什么的,但是目前看来,这个116级的垃圾号很难有所突破,该如何来玩呢?

  1409的伤害,1996的气血,474的防御,这个号可能打宝图都会被强盗打死,等级是116级,捉鬼任务的队伍都不会同意加队伍。

  网友们表示,这样的号虽然垃圾,但是没有一个号是充钱拯救不了的,只要号主愿意充钱,刷几天口袋版葫芦,或把号丢给代练,短时间就可以刷到129级,如果想要升级159级或者175级都是可以的,只是钱和时间的问题。

  只要你不是那种明知道有方法却不努力的人就行了。我游戏里有个朋友,天天羡慕别人装备宝宝,问我有什么提升自己的方法,我说打图,下班边看电影边打图,一天100张图,三个月就能买身差不多的装备和5红攻BB。但是一年过去了,他还是那样混队。还是天天羡慕别人。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