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轩狗掺和太和殿内战 老板砸30W将其打成肉团

  太和殿作为一个大火区,该区的内战从未停息过。该区的一个名字叫浪漫逍遥城的帮派与某服战老板杠上。据网友爆料,服战老板纯功为了打赢此次内战更是下了血本,砸50万聘请职业杀手童话团队来助阵,同时还聘请了知名主播无情作为指挥。具体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太和殿区霸帮派浪漫逍遥城似乎招架不住纯功老板的财大气粗和各种打压,导致帮派内部人心惶惶。该帮派的成员都出来发三界博同情了。

  重点来了,该帮派为了挽回颜面,在昨夜聘请外援轩狗,以为抱住大腿抓住救命稻草。结果,人称轩狗外号一眉道人执法过程中被童话团队点杀,连抓三次,直到不敢出安全区。

 
 

  打不赢还骂不赢吗?这是轩狗一贯的作风,打不赢别人就各种赖皮。经过一番传音口水大战之后,轩狗扬言要打皇宫,结果让观众等了一个多小时不见人影出来应战。

  为了讨回颜面,轩狗逼不得已站出来了,于是皇宫开打了。结果也是惨不忍睹,自称单挑之王的轩狗那是被打的毫无反手之力 ,简直就是被打成了肉团。

 

  我个人觉得,轩狗敢与童话对抗,那是以卵击石,自不量力。童话团队是谁啊,他们职业杀手团队,岂能是你轩狗一个人能招架得住的?平时直播欺负一下小朋友还可以,遇到强大的童话你就认栽吧!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