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110级淘汰赛首日战果出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

  第十二届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赛事火热进行时,7月份的赛程如图所示,≥110级各组冠军将在7月7日~8日的淘汰赛中诞生!

七月份赛程
七月份赛程

  下面来看下7月7日淘汰赛中,各支战队的精彩表现!

  天科组淘汰赛 曲阜孔庙 一念无双(观战方) VS 钱塘江 200拉了(对战方)(胜)

   曲阜孔庙云阵VS钱塘江龙阵,阵法上被钱塘江大克,未打先凉一半。曲阜孔庙虽然丢了阵法优势,不过拿到速度优势,依靠强大的双封,前三十回合,钱塘江并未拿到战斗优势,相反,宝宝被曲阜孔庙清掉不少,所以说被大克还是要稳一点,盲目的点杀只会崩盘!而钱塘江这边虽然没有速度优势,不过输出很高,依靠宝宝输出给曲阜孔庙造成很大压力,而曲阜孔庙这边也开始缺蓝,钱塘江接下来应该清孩子,控一波蓝,只要曲阜孔庙空蓝,那么胜利就指日可待了,战斗持续到81回合,钱塘江的变身卡效果消失了,看来要速战速决,不然后面很有可能会崩,钱塘江点死小死亡天宫和普陀,因为时间马上要到了,只有普陀倒地,小死亡就没人可以拉,钱塘江再出一波须弥守尸,普陀起来再次倒地,这时战斗时间已到,恭喜钱塘江绝杀成功!

群雄逐鹿天科组
群雄逐鹿天科组

  天科组淘汰赛 太和殿 老板QB已到账(观战方) VS 姑苏城 海爷说要霸气(对战方)(胜)

  太和殿开局点杀失败,这波愤怒送的有点亏,套路是想阻止姑苏城女魃墓召唤,想法很美,现实很残忍。双方都在清宝宝和幻魔,其实像现在这种打法,光辉、流云、凝滞这种小特技还是可以了解下的,用在幻魔身上效果不错,太和殿小死亡点杀得分,不过不好守尸,毕竟对面有化生,如果用女魃墓单法守尸又过于冒险,所以还是稳一点比较好,姑苏城拉起五庄配合须弥点杀一波,这波差点让太和殿团灭,太和殿拉出孩子和宝宝,不过也活不到两集,姑苏城继续面伤,一举拿下胜利!

群雄逐鹿天科组
群雄逐鹿天科组

  天启组淘汰赛 沂水雪山 方总重出江湖(观战方) VS 东海崂山 只求你别神(对战方)(胜)

  观战方沂水雪山和对战方东海崂山的积分所差无几,所以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双方开局都在加状态,召唤幻魔,这种常规的打法已成为主流,沂水雪山的物理系是当今最热的狮驼岭,号称点杀面伤双爆炸,双方前期都在清宝宝,偶尔点杀控下节奏,不过观战方的狮驼岭输出爆炸,成为对战方首要点杀对象,因此狮驼岭的出手率不是很高,东海崂山继续点杀,沂水雪山女魃墓倒地,想要宝宝拉人卡大金的时候,却发现场上宝宝全部阵亡,东海崂山再冲一波,成功拿下胜利!

群雄逐鹿天启组
群雄逐鹿天启组

  天启组淘汰赛 群星璀璨 群星代言天团(观战方) VS 逍遥城 上钟不忘初心(对战方)(胜)

  鹰阵小克虎阵还可以接受,开局观战方大唐先是被点死,不过这个大唐的血量确实不多,感觉就6000左右,反手拉起直接点死逍遥城龙宫,同时,群星的女魃墓也被点杀,双方打的很激烈,而对战方的输出是狮驼加龙宫,打面伤很猛,看来想赢并不容易!双方继续火拼,其实有狮驼的话,破血比横扫好用,一个出其不意的破碎能废掉狮驼一回合,逍遥城继续面伤,群星这边的血量始终提不上,血量在50%左右浮动。逍遥城继续飞机,但是人品爆发,居然连续暴击,一波下来把群星团灭,估计群星也是意料不及吧,逍遥城再冲一波,顺利拿下胜利!

群雄逐鹿天启组
群雄逐鹿天启组

  天元组淘汰赛 台州湾 CC520龙坑坑(观战方) VS 姑苏城 cc90096(对战方)(胜)

  CC52与CC90096,都是CC的会手下留情么?开局双方就已经开始点杀,几波互点下来,双方都没有占到便宜,不过姑苏城这边有狮驼和女魃墓,如果转面伤的话,台州湾会比较吃亏。双方继互耗,台州湾女魃墓倒地,大唐想反点一波,可惜速度不够,被狮驼先手点杀,这个故事教训我们,物理一速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大唐、五庄这种有血量要求的门派,台州湾一波反点,可惜失败,白送一波愤怒,姑苏城继续点杀,台州湾各种大金,不过入不敷出,最后还是遗憾落败!

群雄逐鹿天元组
群雄逐鹿天元组

  天元组淘汰赛 钓鱼岛 蓝火加特林(观战方) VS 国子监 灭霸响指(对战方)(胜)

  国子监的灭霸响指正经是天元组积分最高的服务器,总积分达33分,而钓鱼岛的蓝火加特林总积分31分,稍稍落后。开局,国子监挂小死亡点杀大唐,大克真的可以与所欲为,而钓鱼岛这边也有点杀的野心,无奈却只能清宝宝,顺便推下满天的伤害,国子监继续点杀,这次女魃墓和女儿倒地,看来国子监是要把点杀进行倒地,第二十一回合,国子监发出无间地狱,看来要收割了,钓鱼岛赶紧拉出阳护宝宝,可是在国子监强大的输出面前也是于事无补,国子监继续点杀,钓鱼岛无力抵抗,落败也是预料中事!

群雄逐鹿天元组
群雄逐鹿天元组

  ≥110级淘汰赛的第一天已经顺利结束了,明天将诞生各组的冠军战队,离夺冠只有一步之遥了,各支战队要继续加油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