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史上最精打细算的打图唐 将成本控制到最低

  今天我们来看看“传说中”的打图大唐!

  号主为了让横扫的时候少掉点血,所以特地洗了属性点,把体质洗到了等级加10,而且还变了狼卡。

  大唐使用横扫千军之后会消耗最大气血的10%,若技能等级为单数时则在原固定消耗10%的基础上做50%到150%波动。现在号主的大唐只有1854的气血,从此走上了打图的不归路……

  号主特地为他的打图大唐配了一个“神器”,130级再生头盔!再生特效只可能出现在头盔和发钗上,可以让佩戴者每回合恢复(装备等级/3)的气血!

  这个130级的头盔每回合可以为大唐恢复40多点血量,打3个强盗恢复的气血就超过一个包子了!

  4技能画魂,攻击资质942,防御资质1095,体力资质3300,法力资质1959,速度资质996,成长1.151,技能:法术暴击、高级鬼魂术、地狱烈火、须弥真言!

  号主还为他的打图大唐配了一只须弥画魂,而且画魂还带有高级鬼魂术,专克贼王的封印!有这样的画魂在,就算人物防御都能杀掉贼王~

  150级武器,伤害加652,命中加617,耐力加31,魔力加31,附加特效:简易、大唐官府专用!这把武器爆了56点命中和169点伤害,比强化打造的150级武器的满伤都还高了25点伤害,初总伤(617/3+652)857.67!

  魔力我们暂且不算,按人族成长算,31点属性可以增加(31*0.67)20.77的伤害。也就是说这把武器拥有878.44的综合初总伤!

  虽然这把武器的总伤很高,但是看它的初始伤害和双加,很明显更适合法系使用。652点伤害可以增加(652/4)163点法术伤害,31点魔力可以增加(31*0.7)21.7的法术伤害,31点耐力可以增加(31*0.2)6.2的法术伤害。

  在不锻宝石的情况下这把武器就能为法系增加190.9的法术伤害!

  这把武器要是给天启组的法系用,是不是无敌?然而……

  拥有它的是一个男角色。心痛的感觉……

  左边是5技能的毗舍童子,攻击资质1508,防御资质1261,体力资质3815,法力资质1926,速度资质1404,成长1.247!

  右边是5技能的画魂,攻击资质1503,防御资质1055,体力资质2828,法力资质2593,速度资质1048,成长1.253!

  毗舍童子的必带技能是连击和神迹,画魂的必带技能是高级鬼魂术和地狱烈火,这4个必带技能号主都垫掉了。5+5+2,出童子和画魂都可以接受,关键是要高资质、高成长和多技能!

  号主还特地找到了神机道长,向他祈福!

  最终号主合出了毗舍童子,没出大海龟、泡泡,但是也没有成就~

  24级毗舍童子,攻击资质1324,防御资质1273,体力资质2391,法力资质2078,速度资质1275,成长1.2!不是野生的毗舍童子,但是这只童子的资质和成长有点垃,只能期待多技能了~

  这只毗舍童子只有连击、惊心一剑、慧根和神迹4个技能……号主可以早点休息了~

  9技能死亡、法防泪妖,攻击资质1151,防御资质1443,体力资质4448,法力资质2235,速度资质1277,成长1.255!

  这只泪妖拥有死亡召唤和法术防御2个主技能和高级幸运、高级反震、高级防御、高级毒和高级飞行5个辅助技能。它的防御资质有1443,速度资质有1277,对于死亡、法防宠来说,这个资质也还能接受,但是偏偏它技能中的高级鬼魂术没掉。这就尴尬了~

  如果是均势局,死亡、法防宠带高级鬼魂术没问题,可以跟对面打消耗。但假如是处在劣势局面中,死亡、法防宠趴在了地上,那己方的劣势就会越来越大。甚至在某些PK中会因为一只高鬼魂宝宝被对面针对,导致换不出新的宝宝,最终输掉比赛~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