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故事:从打图大唐到藏宝阁商人的梦幻之旅

       【本文由叶子猪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我过去的故事和大多数玩家不一样,不是曾经偷钱充点卡上网;不是在一个群体里当老大;也不是拿了一个很厉害的称号;更不是什么毅力帝很励志的故事。我不过是一位相比普通玩家比较特殊的梦幻商人而已。

  我梦幻的故事从大一开始,花了一个月时间熟悉地图,之后成了一位打图大唐。

  请相信我,这个宝宝,到了我毕业卖号的时候,等级是139级,寿命是50。我每天打图能赚20块,觉得很自豪,自己能赚钱了。打图大唐的生活持续到了期末成绩挂科,放假要补考。那时候,我见到“强盗”两个字就想吐,我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

  我从新规划了梦幻和学业,学业为重,科目起码及格,能拿到毕业证。学业比梦幻优先,因此没有过多时间打图,不过还想赚点钱。于是乎,我做起了五宝,符石,宝石的小买卖,继续上图。

  挂机收到的货

  当时藏宝阁的页数

  启动资金

  回想大学时代的梦幻商人,虽然每天收东西很枯燥,但是它让我在学余时间赚了一点小钱。我谈恋爱相比其他同学要阔绰;我半个月可以请舍友出去喝个小酒;我每个月都可以给自己买新衣服。所以那段时光,回忆里都是满满的笑容。

  当梦幻商人空出来的时间,我会去看书,喜欢研究金融,深造自己。同时,我对梦幻西游产生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这个过程并不刻意,而是顺其自然形成。

 

  因为小有名气,不然这种交易不对等的

  藏宝阁页数,有些不能在这里体现

  我当的梦幻商人不是图上描述这般,而是建立招牌后的倒卖,说白了就是玩比例和团装备,当然只是小打小闹。这里说一下藏宝阁中的“拆分”。拆分最重要是资本,利润是恒定的。资本有多少,大概估算一下,其实你能赚多少钱就出来了。拆分就是收货、加工、卖货的环节比较繁琐。

  我单独一个人,学校网络慢,很少做拆分。倒卖相比拆分就简单的很多。我先建立诚信招牌,低比例收梦幻币,高比例卖出去,转手非常快;或者是囤积一批不磨装备,炒作一下高价卖出。我每天只需要逛两个小时藏宝阁和摊位,加几个社群就好。只要资本够大,并且有人给你的眼光买单,赚多少钱,真的说不准。

  这就是我故事,没有玩过五开,没有玩过X9,除了抓鬼,我就下过两次乌鸡和水路。我没有玩过这个游戏95%以上的玩法。后来?毕业后,几个难兄难弟说一起创业,于是变卖了游戏资产。我在创业上不赚不亏,学了很多东西。

  我在游戏里见过很多:一梦十年,十年一梦,无悔梦幻,梦幻无悔等各种各样的类似的名字。我想,取了这类名字的玩家,真的是因为热爱这款游戏。

  我上号的时候特别喜欢聊天,听过很多故事。虽然不知道故事的真假,但是既然说了就一定有感触吧?

  如:梦幻陪我的时间,比父母陪我的时间长;我花在梦幻上的钱,是我花在女朋友身上的几倍;我劝你一定不要和梦幻刚几率,真的会把你坑死;你没有学历,玩个游戏一月能赚多少钱?为什么家里人都不相信我;我卖了一个宝宝,买了一辆车,家里人就说我是偷的,还带我去警察局……

  这样的故事真的太多了,我相信大家多少也听过。因为这些大大小小的故事和一个完善的游戏系统,造就了一个经典,一个传奇和一代人的回忆!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是一代人的青春和回忆。梦幻不老,青春不散!愿各位万事如意,天天高兽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谦豫]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3510块秒神威大唐,带物理系的梦想,血赚!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义气龙后出义气普陀,一个秘制能挂机一天
    梦幻西游藏宝阁“凝光练彩”蛇卵价格起飞
    打造第一狮驼助力珍宝阁三连冠,能突破吗?
    9技老鼠诞生,打全红还是卖老王冲10技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