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义气龙后又出义气普陀,一个秘制就能挂机一天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说起固伤门派,可能有许多玩家对于无底洞门派的印象是“封得准,加血多”,对于普陀门派的印象是“一盏小灯指引了前行的路”。今天,一位“弃医学武”的小姐姐,放下了手中的普度,左边手拿着重名战鼓,右手拿着金刚杵,毅然一副“怒目金刚”的模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是,就是这么一位“暴躁”的小姐姐,却是受到广大路人队友的好评。

  人美、角色美、伤害高、不挂机,而且“点选2300,副选2000”的恐怖数据,109级神威的普陀小伙伴们懂的都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姐姐表示,自己满临时变卡的属性,是5000多的血,1250的防御,这样的数据和不打符的109级体耐普陀相差不多。

  110级简易9锻伤害452(因为只有伤害可以通过经脉增加五行法术伤害)+31敏的武器,算上符石就已经“非常爆炸”了,而这把武器,是号主引以为豪的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衣服,为了弥补全敏普陀的抗性劣势,号主并未选择极限+30敏的女衣,而是这件100级8锻301防御的女衣,而绿字再次附加的30防,进一步提升防御。

  有时候,我们不一定为了一点伤害牺牲掉大部分的抗性,得不偿失的选择我们还是不要去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为什么号主能秒这么多,3件敏捷套+法诀,理论上提升了100多的固伤,当然,符石套装什么的,这个就依个人的喜爱搭配了。

  据号主所说,这只是“日常任务”装备,还有一套耐敏加点的属性以及天地装备,专门为难度任务而准备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件三孔猫灵套,再加上45敏捷的100级鞋子,号主的敏捷疯狂地提升着。不知道小伙伴们一般对于普陀、无底洞、地府这三大招牌固伤门派抱有一种怎么样的看法呢?

  小姐姐表示,除非遇到了神威组的无级别法系,一般的神器任务以及刷副本的速度,她都是非常非常快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灵饰,双固伤的配置当然少不了。在灵饰特效系统开放之后,锐不可当成为了固伤门派角逐的“战场”。因为全敏速度快,自我陶醉效果基本上是作用不大,还是实打实的锐不可当更加实用。

  当然了,对于PK的神威组普陀来说,双治疗再配合加治疗能力的灵饰特效,那一盏小灯别提有多温暖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坐骑,小姐姐也是有着严格的要求:一定要满成长。满级满成长的坐骑,能给人物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将主属性设置成敏捷,是每一位普陀山弟子的“标配”之一。

  以后不要说什么“普陀的小灯很温暖”,当普陀山的弟子放下了心中的善念,手持金刚杵的时候,那些血量不高法抗不高的怪物,就没有一点活路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