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为了服战3连冠,打造第一狮驼,武器总伤害1138!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的发展历史中,大唐和狮驼岭作为最传统的两个物理系,一直是众多玩家最为热衷的门派。毕竟在PK中冲锋在前, 打出各种暴力的数据。

  谁是175第一大唐,谁是175第一狮驼岭,也是玩家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今的175级武神坛,呈现出了一超多强的局面。珍宝阁自2018年2月份组建以来,已经拿下了9个服战冠军,但美中不足的是,他们至今没有3连冠。

  为了早日实现这个目标,珍宝阁文哥拿下了狮驼岭第一神器号,总伤害高达1138。文哥入手这个号后,就开始疯狂刷经验,多的时候一天就刷了6亿,在7月份的服战舞台上,我们一定可以看到这个号的身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美女配英雄,好马配好鞍,为了打造真正的175第一狮驼号,文哥已经配齐全套超极品装备。

  1、双17段装备,160级精致野兽男头,160级精致破血鞋子。鞋子的宝石目前还在做,服战的时候能保证打到17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双穿刺装备,全梦幻唯一1条160级愤怒穿刺腰带,体敏双加65的穿刺男衣服。有了这2件穿刺装备,使第1狮驼号更加容易破防,输出更加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60级晶清项链,16段后灵力高达330,非常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140级7伤害灵饰,想必大家都知道文哥的4伤害戒指是120级的,不过为了打造175第一狮驼岭的牌面,文哥特地从队友阿超那里买来了140级4伤害戒指,看上去舒服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今的珍宝阁服战队是所有对手的噩梦,在175天元组的比赛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的队伍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取决于你什么时候遇到珍宝阁。

  不过对于珍宝阁的老板们,他们还有两个目标没有实现:

  第1,武神坛9次冠军,4次两连冠,急需一个“3连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

  第2,文哥手中的175第1方寸“封生死封乾坤”集齐了15个武神坛戒指,排名全服第1。拿下20个武神坛戒指,骑上20冠的专属穷奇,一直是他的追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信有了175第一狮驼的助力,珍宝阁服战队在未来的PK中将更加的强势,我们正在经历着一个传奇,一个“文涛组合”领衔的珍宝阁时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