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度大戏:借钱凑转区机票?跨区追杀,快意恩仇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梦幻西游这个江湖中,骗子层出不穷。玩家被骗,有人会自认倒霉当教学费;有人会在世界或者传音骂两句发泄;有人会直接勾魂……

  一、借钱凑转区机票

  今天,一位玩家在网上爆料,好友以买宝宝的名义借走500万游戏币,凑够机票钱后,没多久便转区离开。面对这种情况,玩家该怎么办呢?

 
 

  二、建号刷传音

  1、玩家被好友骗了,越想越气,于是去了骗子的区建了一个小号,准备在区里发传音将他的行为曝光。

  吃瓜群众不怕戏大,纷纷给玩家支招。有网友说转区需要45分钟到60分钟,建了小号去蹲点,原来角色ID或者原来锦衣,ID变成名字+数字就是骗子。可惜楼主发帖时候已经错过时间了。

 

  2、角色建好,升到10级离开建邺城,加骗子好友,骗子竟然没有借转区机会蹭一次免费改ID。玩家质问骗子骗钱事情,可惜骗子没回。

  3、玩家想要刷传音曝光骗子,奈何传音需要等级20,只能练级了。

  4、玩家在塔里面练级。网友继续支招,做主线任务升级比较快;有网友劝玩家当买教训,吃一堑长一智;有网友说为了点点钱,至于跨区刷传音吗?这不是血亏?

  5、这不是钱的问题,是尊严问题,是人生价值观问题,玩家不允许有人这样骗自己。不说别的,等级够了,传音走起,让所有人知道他是骗子。

  6、区里玩家看到传音,加临时发来感叹:牛13!升个小号来发传音。

  三、杀手“北哥”登场

  1、在白云山区,有恩怨的地方怎么少得了北哥?见到有恩怨传音,专业杀手北哥第一时间发来咨询:“找杀手?”

  社会我北哥,人狠话不多!“找杀手”三个字简明扼要地诠释了梦幻杀手的形象:不废话、冷酷、无情,专业。

  2、北哥:不要点卡,直接要钱的,职业杀手团队。

  玩家:多少钱?收费便宜一些行不?我也是出口气。

  北哥:你杀几次?

  职业杀手团队,杀多少次,听起来非常专业,非常梦幻。

  3、北哥:随时,ID来!

  这个杀手有点冷,话不多,每个句话都诠释着专业。

  4、北哥的追杀名单上多了一个名字:出长安必死无疑,就看死几次。

  5、请杀手归请杀手,传音不能停。玩家若是心情好还会再来曝光骗子。

  6、支付白云山梦幻杀手“北哥”费用,500点卡。

  7、北哥这位杀手名气还是在的,骗子防被杀的意识还行,死活不肯出长安。

  四、网友来相助

  1、骗子不出长安城,作为白云山的正义之士,同区网友怎么能放过骗子,直接传音走起,让骗子在白云山玩不下去。

  2、玩家在网上公开讨伐,骗子已经知情,北哥勾魂难度提高不少。早上起来搜到骗子,结果被骗子用大招“下线遁”完美避开。北哥职业杀手团队成员出动,再多3个勾魂。

  3、迫于杀手“北哥”的压力,骗子躲得很猥琐:昨天晚上不出来,今天不上线。

  作为专业杀手,老板不急,他也不急。骗子跟杀手比耐性,看谁笑到最后。

  4、网上玩家聚集围观,北哥心情大好:多杀几次!

  5、可能感受到北哥的强大杀气,骗子很惶恐,已多天没上线。

  五、举报

  1、骗子不上线,北哥也没办法。有网友建议走举报渠道,虽然当时手机上线没截图,但是网易有后台数据可以查询。不少网友都说网易在举报渠道做的很完美,客服也非常用心,很大可能会成功。

  2、网易客服受理玩家举报。杀几次骗子最多就是让他掉经验,举报能让骗子进去烤火,想要出来花费绝对超过500万游戏币。

  六、网友质问骗子人格

  1、同区兄弟传来捷报,骗子在区里发出无奈传音:梦幻真好玩。

  之前刷传音不见骗子有任何反应,这回怎么舍得发传音呢?大概是被“北哥”职业杀手团队连环勾魂了吧?

  2、死几次就算?同区网友看不过眼,直接到骗子家里蹲点再杀一次。这个骗子穷得有点离谱,简单房子,什么摆设都没有。

  3、网友去采访骗子,原以为骗子在苦行,没想到骗子竟然在刷副本。

  4、骗子似乎是看过《演员的自我修养》,非常淡定,强行扯话题:你对骗的定义是什么?

  老牛作为资深社会人,怎么可能让骗子绕着走?教导骗子:你这样做会不会觉得对不起相信你的人?又或者说你玩梦幻是不是觉得骗人很有成就感?

  5、老牛不管骗子胡扯,连环击教育:转区前找人以买宝宝的名义借钱,然后就走了?你这样的行为给相信你的人造成多大损失?你不用负责吗?

  6、老牛的连环击继续:蓄意欺骗人的钱财,你觉得是正常行为?是不是你的人生意义就是欺骗他人,欺骗相信你的人?

  骗子忍不住要骂人了,可惜语言过于暴躁被屏蔽。

  7、骗子:有证据?

       老牛:没文化真可怕。

       骗子:去举报。

  8、老牛直指骗子人格:骗贼,怎么不说话了呀?讲讲你这样坐的是为什么呢?贪小便宜还是自己的人格劣根性所致呢?有没有感觉到愧疚呢?

  9、记住这头牛,骗子被他骂下线了。

  七、网易传来喜讯

  1、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从来不缺席。网易客服传来喜讯:“对于游戏中的非法份子,我们已经进行了严厉的处罚!”对于骗子举报这一块,网易做的真心给力。

  骗子为凑飞机票钱欺骗好友,最终难逃烤火厄运。

  2、被烤火之后,一位常在线的玩家成为失踪人口,骗子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6月25日全民PK赛开始报名,叶子猪PK赛组队和交流群:720665628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