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半车灵饰出两个一样的加成?一个翻车一个逆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每时每刻几乎都有人在鉴定装备。其中,不少玩家热衷于鉴定灵饰。灵饰的话,80级灵饰是最便宜的,价格也是最亲民的,所以很多玩家鉴定灵饰都会选择鉴定80级的灵饰来试运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近一位玩家看准了时辰跑到书香斋鉴定,长寿桥肯定是不怎么敢去了,所以在这里鉴定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什么叫五五开?耳饰、戒指一样五件,这叫五五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口气把灵饰鉴定完的时候,居然出现了一样的加成之戒指?看到这个成就,难道是4伤害?或者3法暴?还是说3法伤属性?

  不管是怎样的结果,看样子应该是赚钱了。一枚戒指回满10件灵饰的成本,这个运气也是可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谁料一看属性,号主差点当场气晕过去。这种属性,真有种造化弄人的感觉,给个3法伤属性不好吗?偏偏是3法伤结果,鸡肋属性都有种分解的冲动。

  然而号主心态没有崩,他感觉还可以继续鉴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真正能够成功的人,他往往能够挺住各种挫折。没想到号主的直觉对了,他在鉴定耳饰的时候居然出了3封成就,不给出3法伤戒指,3封耳饰总是赚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果然,舒服了。80级法防3封耳饰新鲜出炉,看着新鲜出炉的3封耳饰,号主心情是无比的激动。

  当然,有点收获鉴定的喜悦,就有人承受鉴定的悲哀。这种悲哀不是说因为鉴定失败了而悲哀,而是鉴定完出货了,整个人却不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位175龙宫在鉴定装备的时候,手滑点了专用。没想到出无级别特效了,按理说140无级别特效头盔能卖不少钱。

  可是这件无级别出现在175号身上,价值也就是个几十万梦幻币的环装钱吧。也就是说,原本能卖个好价钱的货,现在最多卖5元。

  这个头盔再次告诫我们,头盔鞋子这些部位,千万不要点专用啊,尤其是175级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