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技能须弥云游火打书,吃了3本大书,喜闻乐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新的资料片《赤水传说》放出后,新的地图-赤水洲和新召唤兽-云游火、巨石守卫、玄珠灵仙出现了!其中云游火以其独特的外形和帅气的施法动作风靡一时,带着云游火战斗,不仅自己看着爽,还能彰显个性的一面!

  这不,为了自己的个性宠,这位玩家走上了打书这条“不归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秒只胚子,法资体资都不错,速度吃点元宵也达标了,三维都过得去。虽然成长差强人意,但是成长对须弥的影响很小,为了个性就忍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把大法认证,一本高法暴打开局面。还不错,把认证的高慧根直接干掉,前途一片大好,胜利正在向这位玩家招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魔心的须弥威力至少减少一半,赶紧把高魔心补一下!一本下去,须弥和高法暴还在,稳了!掉的是水攻!

  看到这儿很多玩家会说可以用了,但是这位玩家不想让自己的个性宠物有必带技能,而且合纵没什么用,很想打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高法波过后……高魔心掉了……没事儿,失败是成功之母,爱迪生不也是经过上万次的实验才改善了电灯泡?才掉一本,顶得住,顶得住!

  俗话说的好,掉什么补什么的都是傻子。魔心一会再补,先把合纵打掉再说,臭云游火,让你看看高法连的厉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连掉了高法波,脸上逐渐消失的笑容告诉玩家有一种不祥的感觉,这合纵和敏捷稳如狗,怕是要被这两个技能折磨死!

  再补本法波吧,对于高端须弥法波也是必不可少的,配合摧心浪输出爆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咦?不好!高法暴呢?!坑爹呢!?就不信这个邪了,反正吃了这么多书了,不差这一本,再补本法暴!这位玩家有点上头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嗯……还不错,合纵终于掉了,梦幻西游从来没有让玩家们失望过!

  虽然合纵吃了很多值钱的书,但是这么多书下来须弥都能这么稳也算是一点小小的补偿了,最后结果也是皆大欢喜,敏捷留着还是有用的,省下来加敏捷的属性点加到法力上会增加不少输出呢!

  这打书刺激不,这宝宝的主人也是个大心脏,五技能都敢拍这么多书。看客看的都心惊胆战,真的要给这宝宝的主人捏一把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