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175号租金真高 每天上交四只持国巡守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火爆十多年的网络游戏,如今每个区里都有大量的满级玩家,很多玩家下班后才有时间上号玩一会游戏,甚至很多人会长时间没空上号。对此,一些聪明的玩家会把账号租给别人进行娱乐,虽然175级的满级号租给别人风险很大,但是租号的收益让很多玩家“铤而走险”,如今一组175级的角色出租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玩家玩一天需要上交四只持国,其他时间随便该玩家如何玩这种175级的角色。

详情
详情

  从该玩家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每天的任务要求是上交四只持国,时间上没有任何要求,想怎么玩怎么玩。这位号主告诉对方,一个月能有4000R的收益,确实,一组175的号每天可以刷大量的游戏币,高级别和低级别刷钱的数量有很大区别的,一天12小时刷3000W左右的游戏币还是很正常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时间太久,身体会吃不消,偶尔玩一下没有问题,长期肯定是不行的。

详情
详情

  如今在很多区,野生持国的价格都在250W左右,一天上交四只那就是1000W游戏币了,按照现在的比例相当于80左右的RMB,出租一组175的角色一个月就赚到2000多R了。对于一些没空刷任务的玩家而言,这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于租号的玩家来说,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辛辛苦苦的刷游戏币最后在帮别人打工?这是不是太亏了呢?

详情
详情

  对此不同玩家有不同的看法:如果运气非常不错的话,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收益的,该玩家在捉持国宝宝的时候一回合就遇到了2只,虽说捉持国比较看运气,但是运气好的时候很快就能捉到四只持国了。

详情
详情

  从2次遇持国的时间可以看出,该玩家半个多小时就遇到了三只持国,不过这种几率真的是太低了。但是,在捉持国的时候遇到其他的宝宝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遇到一只满技能、高资质的童子,一样是非常值钱的,而且175级的号可以很快把宝宝练到30级进行出售。

详情
详情

  很多玩家都知道,卖30级的须弥持国比捉野生的更赚钱,一些捉到持国的玩家都会自己用C66洗出须弥技能,然后练到30级进行出售,正常1技能的可以卖到380W左右,而满技能、高资质的摆摊2000W出售也会有人购买的,不过想洗出满技能持国是非常困难的。

详情
详情

  而有玩家却认为,1000W每天租满级号太亏了,如果运气不好自己还要倒贴进去,每天在为号主赚钱。所以说租号也要看角色的实力,如果角色实力很强可以每天刷刷日常还能有点赚头,如果只是一些普通号升到175级的,那么就不值得了。如今,一些聪明的玩家都是自己一到两个个175号再带几个150级左右的角色每天在须弥东界捉持国,这样成本大大降低,而且每天不用有太大的压力,有空玩玩就可以了。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