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方寸宝宝天团 别人家的弟弟都这么强

   要想在梦幻西游服战武神坛上叱咤风云,除了自身的装备硬件过硬,有一群强力的“小弟” 尤为重要。今天,一位服战的方寸玩家,展示了一波自己的宝宝天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近8000血2150攻击1300防御的8技能全红力劈毗舍,在“血、攻、防”中找到了平衡,养眼的面板离不开优秀的资质和成长,1.274的成长以及1500+的攻资和1400+的防资注定了这只黑色的毗舍童子天生适合走半肉攻宝宝的路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技能的全红壁垒宝宝,因为其带有高冥思和高毒技能,生存力显得尤为重要。近9000的血,1300的防御都表明了一句话“这只毗舍童子很耐打”。

  有了更多出手的机会,就能为更多的敌人附加上中毒的减益状态。1.292的高成长再配上优秀的攻防资质,这只宝宝天生就很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只10技能的高冥思壁垒半肉攻宝宝,这只宝宝虽然没有高级毒了,但高达1639的攻资让这只黑色童子有更加优秀的攻击力,血防攻分别达到了8500、1351以及2200。

  壁垒宝宝中的“模范”,能抗的同时输出也不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满攻资的力劈宝宝有多恐怖呢?这只8技能全红力劈童子,或许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尽管有着1654的攻资和1.275的成长,号主依然将它打造成了半肉攻宝宝,2246的攻击力和7000血1344防御真的很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守尸宝宝一直都是每一位服战玩家们的标配之一。这只龟速守尸8技能须弥宝宝,有一定的坦度,为了降低速度资质而吃了大量的豆斋,5W8的寿命看起来也很舒服。

  93的速度让对手必须谨慎小心,一旦倒地就将进入这只须弥童子的“狩猎节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力劈宝宝、壁垒宝宝、须弥宝宝,号主还有这只11技能的全红高连宠。高连宝宝带个高毒,一看就是专门针对人物的宝宝,1.294的成长非常优秀,攻击突破2370之后,这只黑色毗舍宝宝仍然拥有6700的气血1300的防御,能抗,又能打。

  看了这么多的服战宝宝,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只呢?今天服战方寸的宝宝天团就暂时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