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成本个性宠炼妖 竟出两只强力炎魔神

  今天,天科个性宠平民主播“老罗”给大家展示一下最近合出来的两只个性炎魔神,一只资质爆炸的5技能全红连善炎魔神,一只6技能须弥炎魔神,可以吧?

 

  最近,不少玩家找老罗炼妖,他们特别喜欢金饶僧、炎魔神和机关鸟。老罗最近算是比较勤快了,每天7点起来炼妖,就是忘记截图有点坑。不少游客都在嘲讽老罗,说老罗忘记截图等于白忙。

  这简直是一个悲剧,老罗炼妖这么多,成功不少,喜闻乐见也多,甚至还有奇迹炼妖,奈何老罗这记性实在感人,无法展示更多。那么,今天,老罗就先将几组“幸存”下来的截图组建成一个稿子给大家看一下低成本炼妖吧。

  第一组、4技能金饶僧和3技能善恶律法炼妖。

  结果合出5技能律法,如果是高资质还可以忍,吃几年元宵和练兽真经可以补,但是为啥不是金饶僧?看样子是要回炉了。

  第二组、4技能童子和4技能善恶金饶僧,童子资质不错,希望出金饶僧顺便拉下资质。

  1506攻资、4444体资、1.24成长资质完美,更主要是五技能带善恶,非常完美的灵刃胚子,已经加入了藏宝阁豪华阵容。

  第三组、3技能童子和2技能炎魔神合中端胚子,童子顶书过程比较曲折,想起来都是泪。

  炸出4技能炎魔神,资质和成长都很满意,不过技能太少,只能回炉。

  第四组、上面4技能炎魔神和5技能机关鸟回炉,能否出一波奇迹炼妖?

  出了5技能机关鸟,攻资提升上去了,只是成长有点拉,还是要回炉。

  第五组、7技能童子和5技能机关鸟冲刺一波,出主宠和副宠都没问题。

  合出7技能机关鸟,格子虽然有7个,不过感觉还是有点少,毕竟是7+5的炼妖。机关鸟的资质太差,吃点攻元宵还能回炉拯救一下。

  老罗作为平民主播,比较喜欢以低成本炼妖,合多技能天科个性宠。这次保留的截图基本上都是为中端炼妖铺垫,不算很给力。各位网友要是喜欢炼妖,资源又不多,可以像老罗一样先用低端宠铺垫一下再冲刺,这样比较容易合出多技能爆炸资质个性宠。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开始报名了,大家要是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老罗]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