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源于心中热爱 珍宝哥文哥抒写武神坛传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多年,武神坛作为游戏PK的最高殿堂,一直深受玩家的热爱和关注!

  2018年2月份至今,珍宝阁服战队已经拿下10个服战冠军,我们正在经历着一个属于武神坛的传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提起珍宝阁服战队,玩家们最先想到的,自然是以“文涛组合”为首的神豪老板们!作为团队的老大哥,文哥将队友们紧紧地聚在了一起,为了服战冠军而奋斗。

  如今他本人的方寸号,也是全梦幻的175第一方寸,已经手握16枚武神坛冠军戒指,离文哥“20个戒指”的小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团队的硬件更新方向,一直是文哥在把握着大方向。2018年上半年,狮驼在武神坛逐渐展现出自身的优势,文哥果断放弃了自己的神器大唐,满世界寻找心仪的狮驼岭武器,最终高价从紫禁城手中买到神佑刀。这把武器也给团队带来了无数的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9年,梦幻西游“第1神器”横空出世,总伤害高达1138,最终又是文哥将它收入囊中。珍宝阁狮驼伤害不足的缺点也被瞬间弥补,不过近期天机城逆袭为物理1哥,作为男号的专用宝珠,这武器只能魔族用,也略显尴尬!

  7月份,这把神器就可以出现在武神坛了,到时大家可以围观下当今狮驼岭的“人间大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文哥对于宝宝方面的更新,一直非常执着而且不计成本,为了方寸号的1速,首创了“死亡+法防+神马”的童子!如今的武神坛PK,死亡法防宝宝地位不高,这只宝宝也很难发挥出自身的作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比如这把神器扇子,当年文哥苦于市面上没有太好的神器卖,高价拿下,结果用了没几联,就扔进了仓库,最终友情价卖给了前队友三元老板。

  文哥在直播中也多次提到,他打服战的初衷,归根到底就是心中对于梦幻的热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为在梦幻里,他能想起那些年和同学一起通宵打图,通宵押镖的日子,那些年追在区里偶像身后,满地跑的日子!

  现实中,文哥管理着一个庞大的集团公司,但是他依然坚持看珍宝阁的每一场PK,每一次武神坛的阵容阵法,最终必须经过他的点头确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丰富的人生阅历,幽默风趣的口才,执着于《梦幻西游》本身带来的快乐。他的直播每次都能吸引大量的观众,经常遇到粉丝的表白,当然是男还是女就无法确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