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月25日定期维护公告:全民PK赛和暑期活动开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周内容:

  1、“2019全民PK争霸赛”盛大开启!

  1)全民PK大使将于2019年6月25日12:00,出现在长安城(385、97)、傲来国(123、109)、朱紫国(125、81)、西梁女国(92、30),长寿村(105、46)、宝象国(96、70);

  2)各位玩家可以在2019年6月25日12:00至7月17日12:00期间前往全民PK赛大使处报名组队参赛。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9/pk/

  解读:一年一度的“全民PK争霸赛”终于到来,玩家可以在6月25日7月17日报名参加。玩家若是找不到队友,可以加叶子猪全民PK群:720665628,里面可以寻找队友和研究战术,群中有一位赛区赛16强高手,后续我们有体验介绍。

  2、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三赛季决赛第六轮“冠军争夺战”(精锐、勇武、神威、天科、天启、天元组)将于2019年7月13日、14日(星期六、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沐尘电竞馆盛大开启,届时,12支战队将于2019玩家交流盛典(上海站)暨“群雄逐鹿”第三赛季精英邀请赛现场展开巅峰对决!玩家朋友可以前往宝象国(31,25)线下活动使者处点击选项“报名参加近期活动”,提交报名信息,即有机会前往决赛现场,近距离感受现场火热气氛!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9/jlh/shanghai/index.html

  解读:重庆线下活动非常火爆,不少玩家都前往一睹战况,还参与策划面对面环节。DT,LG和PS的真爱粉都向策划提出加强门派的请求,这次逐鹿群雄上海站,附近的门派真爱粉千万别错过喔。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黯月之华”系列锦衣。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19/jinyi/ayzhah.html

  解读:这次的锦衣还可以,特别是披风很大很飘逸,非常好看。

  4、宝象国(40、35)黄鹂娃娃处新增出售冒泡框特效“瞌睡猪猪”。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chateffect

  解读:萌萌的“猪”系列冒泡框,喜欢的玩家不少,价格:1000仙玉。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

  上海1区:珍宝阁          深圳2区:梧桐山

  安徽2区:慈光阁          广东3区:罗浮山

  广东3区:状元坊          深圳2区:世界之窗

  无与伦比:青花瓷        无与伦比:兰亭序

  1、2019暑假活动将于2019年6月25日12:00至6月26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shuqi/

  解读:1暑假活动有环任务、2小副本、3特色副本(下午2点到3点,晚上7点到8点)、4挑战玩法、5单人培养豆豆任务、6豆豆任务、7伤害腰带任务、8积分抓神兽、9整点活动、10挂经验、11签到、12口袋版奖励任务。

  暑假活动非常丰富,还有特色。组队就是常规的活动任务,单人玩家如果要培养豆豆,任务内容就很多了。详细介绍,我们后续会有攻略。


 

       2、“2019暑期优惠”清凉放送,活动将于2019年6月25日12:00至7月2日8:00在部分服务器惊喜开启!

         1)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将喜欢的锦衣、炫卡、祥瑞、彩饰加入“购物车”,一次性购买总额越大,享受折扣力度越大;

         2)活动期间每天12:00至18:00,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点击“暑期团购”选择一款商品(锦衣、炫卡、祥瑞)开启或者参与团购,每个商品的参与团购人数越多,折扣越低;

         3)活动期间每天20:00至22:00,玩家可组队前往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点击“限时抢购”参与限时抢购相关活动,组队人数越多,折扣越低,还有机会获得全队免单哦;

         4)活动期间,玩家可打开“霓裳宝阁—其他”界面(玩家可通过快捷键“Alt+S”或点击“系统”按钮开启“霓裳宝阁”界面),点击“限时购”即可进行锦衣幻羽道具的购买。

  解读:简单四个字介绍:促销活动。

  详细介绍:1、锦衣、炫卡、祥瑞、彩饰买的多折扣多;2、选择一件商品进行团购,越多人买越大折扣。3、组队购买,折扣低,还能“全队免单”。4、有专用快捷键进行锦衣幻羽道具购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