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罡天机星怎么杀?建议首先点杀长生!

   呼风唤雨,雷霆万钧,此为天机! 天机星·卢昌天机星怪物基本配置难度系数:★★★★★挑战奖励:黯淡、微光、发光、耀眼的星辰碎片,天机星难度较大,所以有较大概率出耀眼及发光碎片。

  怪物配置:主怪(龙太子角色,拥有特殊技能),长生(气血恢复门派)2个,神封(封系门派)2个,狂攻(物理输出门派)2个,诡法(法系输出门派)3个

  挑战的队伍配置及阵法的选用

  队伍配置如图:

天机星5X难度
天机星5X难度

  阵法推荐:

  速度足够的情况下推荐龙飞阵、风扬阵、虎翼阵,速度偏慢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鸟阵、鹰阵进行攻略,硬件条件稍微偏弱的队伍可以选择用地载阵进行攻略。

  队门派推荐(推荐优先级为从左到右):

  封系1名(推荐五庄观方寸山、女儿村、天宫)

  辅助系2名(推荐化生、普陀、无底洞、地府)

  物理输出2名(推荐花果山、凌波城、天机城、大唐官府)

  法系输出在天机星的挑战中强度偏弱,没有物理系出彩。

  攻略方法

  特技配备:罗汉金钟,晶清诀,水清诀。(建议带双辅助的原因就是可以保证罗汉金钟的持续性)。

  一句话攻略:优先击杀主怪左右的长生怪,其次击杀主怪,封系控制狂攻或者神封。

  详细挑战攻略如下:

  第一回合集中点杀长生,主怪会使用龙卷雨击,但是不会造成伤害,只增加能量条,注:为超一速即总是第一个出手的。

天机星5X难度
天机星5X难度

  最少要保证有一个辅助可以释放罗汉金钟特技,因为主怪从第二回合开始使用雷霆万钧,秒三并增加能量条,第三回合继续击杀长生,此时长生怪会发言进行提示,如图所示:

天机星5X难度
天机星5X难度

  两个长生击杀完成后,主怪会进行发言,此时前排所有小怪为共生怪物,即怪物连体,如图所示:

天机星5X难度
天机星5X难度

  当能量条满的时候,主怪会释放另一个特殊技能风雷滚滚,对全场单位进行法术攻击,伤害很高,所以一定要保证罗汉金钟特技的释放,而且要在罗汉结束前一回合释放效果最好。如图所示:击杀主怪后,稳住血量杀掉前排小怪即可挑战成功。

天机星5X难度
天机星5X难度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