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9级小号3年改了12次名字 光空号能卖1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你在游戏内改过名字吗?自从出了可以修改昵称的设定,许多玩家终于可以,把刚玩梦幻时取的昵称改掉了!记得刚玩梦幻时,是和宿舍3个人一起玩的,所以名字都是前边字一样,后边加了数字1~4,然而不久之后,他们都不玩了,只留了我这一个数字,直到出了改名系统,终于可以换名字了!但是也有很多玩家,自始至终从没改过名字,因为可能觉得就跟自己的名字一样,一经取好,就不再修改,这就是自己!本次给大家展示的这个玩家,他的名字就有些特殊,究竟怎么特殊呢,各位慢慢看!

  59级小号,创号3年竟改名12次,空号随随便便卖一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一个59级玩家,从属性上看没什么特殊的,而且他这套属性,竟只加了体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通过查询,号是16年创建的!已经是很晚的了,而且竟改过不少次名字,一页看不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可以看到时间,最近一次是1个月之前,而且上边也详细统计了,从创号至今,一共修改了12次名字!这也是够奇葩,虽然改名花费不是很多,但是改来改去有什么用呢?想想那些知名玩家,哪个不是一个名字让人记住,我倒觉得这号最近一次的名字比较好“牛四宝”,很好记,哈哈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对于59级来说太简单了,普通玩家都能满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装备不错,50级精致晶清诀头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六连冠 这只是一个开始
教你如何玩175天机城 试过保证你说真香
高灵150专用项链 捡漏上藏宝阁血赚几倍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盘点限量祥瑞锦衣 看下有你喜欢的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