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门派大改之际 我有几点心里话想说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10月门派调整的日子越行越近,玩家对门派调整猜测也愈发激烈,随着全服新三界模式放出,以及个别任务的大改,让部分玩家颇有想法,这次的门派大改可谓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既要让玩家看到策划的态度,也要让玩家觉得满意。

  对于10月的大改,我也有几点想说的,虽然最终可能只是个人YY,不过确实也是部分玩家想说的心里话,这里要表明一个前提,那就是我不是刷子,虽然也出过菜,但是和比起消费,那简直就是九牛一毛都不到。

  请不要再动固伤了

  现在都说固伤强,刷任务快,还有就是万金油的。可是固伤的痛谁知道啊,当然如果你号很牛逼,刷个任务都能11+6的当我没说,但是据我说知,大部分平民玩家都是8+5的水平。任务最起码的双四孔要有吧,再加上全敏加点,衣服和武器都是要高敏的,这样的属性在任务中就是避雷针,再加上符石、持久这些消耗,固伤的成本也是很大的好吧。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门派大改我有话想说

  这次的门派大改,希望可以考虑下固伤的,虽然不说固伤要加强,但是希望这次门派大改也不要削弱了。

  女魃墓应该调整了

  女魃墓这个门派挺强的,但是任务不行啊,每次小怨灵被清就开始罚站,虽然秒得痛,但是任务基本没人回组,能不能给女魃墓一个经脉,就是不需要小怨灵也可以秒,就像嗷呜岭的迅捷一样。

  或者说能给小怨灵一个护盾的效果吧,不然女魃墓很任务太尴尬了,甚至连天宫都不如,天宫别人起码还有双四孔的效果。

11
门派大改我有话想说

  武神坛战斗优化

  现在由于女魃墓的缘故,现在服战只要有女魃墓的阵容都是清幻魔保幻魔,现在珍宝阁也平了当年的百花村的战绩,珍宝阁时代也应声降临,但是,现在参与服战的人数,也比之前少了,希望通过这次大概,能迎来百花齐放,现在出的东西已经够多了,又是钟灵石又是灵宝,希望能通过这些东西,让武神坛也进入一个新时代。

  上面说了门派方面的事,下面再说下物价的事吧,物价其实也是和大改挂钩的,比如说上次的调整就让敏捷套贵了一个档次。

门派大改我有话想说

  梦幻号价位调控

  之前梦幻号价格下滑,化圣号大概降了10%~15%,这个价格幅度可能会有小波动,当时影响不会很大,但是最近发现,很多收藏的化圣号都被秒了,用金融方面的知识来说就是,梦幻号进入被抄底的状态,什么叫抄底?就是说已经滑落到一定程度了,现在开始反弹,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有几点想说的。

门派大改我有话想说
门派大改我有话想说

  首先,每一个号无论他的价值如何,都是需要成本的,有些人一直在说贬值或者唱衰什么的,你发现他们会卖号吗?大部分都是盲目跟风的人罢了,等你们卖的差不多,就来波恶意收购,这个如果你玩过股市,那么就应该很清楚这个套路了。这样说好像有点投资的味道,但是我只是想表达,不要轻易被言论所影响,自己心里肯定要有点B数的。

  其次,刷子对于一个游戏影响,相信不用我对说吧,但是只看到有人喷策划,没有人去喷刷子,我就觉得好奇怪,我不是洗地,只是想说阵营我们是否应该分分清楚。以前玩梦幻,散人一堆,无论是刷天罡地煞,还是普通副本都能组到散人,但现在呢?

  这次抄底情况,我觉得是有两种可能,第一点就是游戏的生态恢复到一个比较正常的情况,需要强调的是,这是一款游戏,不是一个生钱的工具,说到这里,我已经做好被喷的准备,策划所做的改动,已经开始逐步有成效了。

  第二,部分人还是对梦幻充满希望的,这次低价入手,能环境好了再高价卖出,赚取差价的同时,又赚了中间的收益,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最后,梦幻除开是一款游戏,他还是情怀,更是大部分人年轻时的回忆,你可能经历过沉船的拥堵,也可能经历过打吊死鬼的惊险,可能已经忘了生死劫拿了什么书,但是你一定记得,帮你过生死劫的那群好兄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