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奇女子白魔仙 狂魔阿败决赛睡过头就因为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第1奇女子,王府井白魔仙,大家还记得吗?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狂魔阿败“决赛睡过头”就是因为她哦!

  白魔仙:王府井白魔家族族长,服战主力盘丝,带领王府井服战队成为”武神坛3冠王“!

  2006年夏天一个偶然的契机,白魔仙踏进了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从此开始了一段梦幻之旅。

  蚩尤附体那一刻,白魔仙在武神坛的传奇故事,正式拉开了序幕。

  从一个初出茅庐的跟随红月の江湖参加服战的小丫丫,由于不停的冲16强失败——连续3届的10分与16强擦肩而过。最终因为不满队友硬件,随后以一个人的力量撑起一支服战团队。

  2009年9月,白魔仙取得了武神坛的第一次突破,她终于进16强了。这个16强给予了白魔仙无限的信心和力量。

  为了能早日实现自己的冠军梦,白魔仙邀请当时的超级指挥“踏雪追风”加盟。

  终于,王府井在53联拿下了第1个冠军,白魔仙终于圆梦了,随后又在55、56联强势连冠。王府井一时间成了武神坛”三冠王“,“白魔仙”的名字也在梦幻界流传开来。

  武神坛夺冠那一刻,仿佛一个女孩子终于得到了最心爱的那个娃娃。白魔仙心中的”服战英雄梦“终于实现了,那么多年的努力和坚持,也终于得到了回报。

  2011年12月5日,白魔仙正式告别王府井,这个诗一般的女子除了一篇告别帖,更留给了所有关注她、喜欢她、支持她的粉丝一个诗意的告别方式。

  王府井的众多玩家,以一场盛大的烟花告别会,送别自己心目中的“女英雄”!

  王府井之后,白魔仙短暂加盟朱紫坊和河姆渡,自述是受到“佛主的指引”!

  白魔仙加盟朱紫坊不久后,在71联的武神坛比赛中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对手是当时如日中天的百花村,最终朱紫坊放弃了决赛,坊间一直传闻是阿败决赛睡过头了。白魔仙发帖,力挺阿败,并说明了事情的原委。

  在服战圈,白魔仙最好的游戏朋友就是“银色魔龙”。因此,她在梦幻的最后一站,选择了河姆渡。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但是能获得如此之多玩家的喜爱,个人感觉白魔仙的游戏生涯是非常完美的!

  有理由相信,梦幻西游这个游戏在白魔仙的心中绝对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或许有一天她还会继续回来玩!

  梦幻西游就像是一个江湖,我们每一个身在其中的江湖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江湖梦。

  白魔仙本身就是一个“文艺女青年”,热衷于用文字记录梦幻的美好,她的武神坛,注定与很多玩家不大一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